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故事裡,滿是孩子們的天真,在這裡,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放開了想象的韁繩。看,小西在教小熊和絨鴨子算術;看,橡皮狗在讓木頭人不要哭泣;看,洋鐵人在唱那首“呼嚕”歌…… 

  看着這個故事,不知不覺已經被想象的翅膀帶向了遠方……,或許在某些人認為這些都已經太弱智了,這些玩具怎麼可能會說話、會活動。是啊,可這一切都似乎是夢,當你開始看這本書時,你已經進入了這個夢,一個由惡夢到美夢的夢。直到故事結束,這個夢也就沒了,就像早上睡醒一樣,還意猶未盡的回憶這個夢,想接着做下去。 

  在看這本書時,你也會進入它,和小西一起去《“下次開船”港》。在這個時候,你便不會再有什麼不愉快了,你就會變成小西,從一個貪玩的、永遠也玩不夠的小孩,經過這次遊戲一樣的經歷,變成了一個乖小孩。一開始,他為了貪玩,丟掉了和自己一直度過十年的影子。現實生活中,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也許會後悔一生的。 

  不過最後,唐小西沒有再玩,他和大家一起趕跑了洋鐵人。“下次開船”港從此變成了一個“故事港”。這個結局對這個童話無疑是最好的了。大家都會想小西以後會發生什麼呢?於是又一個想象離開了韁繩,又一個夢開始發生…… 

  以後,這本書就成了我的最愛了。

您正在瀏覽: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