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是四月的傻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四月的傻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愚人節,早在前天,媽媽就告誡過我:“小心被騙!小心被騙!!”,“哎呀老媽,像我這種高智商的人士怎麼可能被騙呢?”我立刻回敬道,心裡非常不屑,老媽也太看輕我了吧!

  誰料,今天早晨,老媽笑嘻嘻地端着一盒奧利奧餅乾過來,還是抹茶冰激凌的呢!奇怪,今天是什麼日子,早餐怎麼會如此的豐盛?

  我心裡暗自嘀咕,手卻不聽指揮地伸了過去。老爸這時也過來對我笑了一下,手拿一塊奧利奧吃了下去,咦?看來這奧利奧沒問題嗎!我正要拿一塊,卻被爸爸制止了,他已從微笑變成了滿臉堆笑,拿起另一塊奧利奧給我:“我……我想吃這塊。說著,他把我手裡的奧利奧搶了過去,“啊嗚”一口吃掉了,今天的爸媽怎麼這麼怪呀?我好生疑惑,但還是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把老爸給我的巧克力吃了下去,頓時,我感覺喉嚨內一片清涼,就像是薄嗬味的牙膏抹上了薄荷精油一樣,又辣又涼。我衝進廁所,外面傳來爸爸的歡呼聲:“喔啊哦哦哦哦哦!”這時,我才悲哀地想起,今天是愚人節啊啊啊!!!

  來到學校七(2)班,同學們都一臉壞笑,我因為受到了早晨的教訓,先警惕地看看四周,確定沒有什麼東西后才坐下來,不一會兒,我們班的“抄人”拿着一張紙,嚴肅地對我說:“老師叫你在黑板上抄一首詩,杜甫的,早讀課時讀”

  “真的?”

  “真的!不信你去問老師。”“抄人”很少發這樣的誓言,我便信了他的話,開始朗讀起來。

  “卧春!”我大聲地讀:“唐,杜甫!”“俺梅幽聞花,卧枝傷恨底,遙問卧似水,易透達春綠!”,我得意地喊着:“會讀了嗎?”底下早已笑成一團。“抄人”笑的岔了氣,扶着桌子對我說:“你沒有讀懂嗎?”我一看,壞了,“易透達春綠”不就是一頭大蠢驢嗎?我在罵我自己呀!看着他們幸災樂禍的樣子,我真是“哭笑不得”。

  愚人節,誰是被釣上的魚?

  初二:張千禧

您正在瀏覽: 誰是四月的傻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四月的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