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猶如四月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猶如四月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翻開她的作業本,一行行一列列工整。漂亮。認真的字立刻映入你的眼帘,一個個生動的詞語跳入你的視線。你一定會抬頭看看這個作業本的主人——一個猶如漫畫書《偷星九月天》里的主角之一——四月的女孩,沒錯,她就是班裡人氣最高的女生——張瑞雪。

  說到張瑞雪,誰都說好——一個漂亮。幹事認真。作文好並且不死板的小女孩。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誰見了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她那極認真的字體,誰見了都忍不住讚美幾聲;她那極優美的作文,誰見了都忍不住多讀幾遍……

  她身上的閃光點非常多,可最吸引我的卻是她眾多優點中不是多麼顯眼的一個——她身上那股永存的認真勁兒。

  她無論干什事,都非常認真,做數學題時。寫作文時。畫畫時,甚至連玩完遊戲時,她都一絲不苟,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干到最好,直至自己的能力無論如何再也無法干到更好之後,她才長吁一口氣,結束了這件事。

  那一次,王老師給我們布置下作文題目,便被另一個老師拉去開會了。王老師剛走了沒幾分鐘,班裡的那些男生便吵吵鬧鬧的“瘋狂”的玩了起來——有的唱歌,有的玩遊戲,搞得大家都沒有心情學習了。可她依然一臉平靜認真。偌大的教室裡面,只有她一個人在桌子上若無旁人的寫作文。寫着。寫着,調皮的汗珠從她的額頭上。鼻子尖上冒了出來,可她依然在寫着,來不及將它們擦去。過了許久。許久,她寫完作文了,這才急急忙忙的往臉上一擦,又拿起筆來,修改着那一篇剛剛完工的作文……

  教室里吵鬧的環境絲毫影響不到她寫作文的質量——依舊是那令人賞心悅目的字體,依舊是那令人嘖嘖讚歎的詞語,依舊是那令人潸然落淚的句子……那個猶如四月的女孩,不愧是班裡人氣最高的女生!

  山東淄博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4)班初一:郭汝星

您正在瀏覽: 那個猶如四月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猶如四月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