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傻瓜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傻瓜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傻瓜爸爸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傻瓜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我的爸爸是傻瓜,我愛我的傻瓜爸。

  說我的爸爸傻,一點也不假。媽媽成天掛在嘴上,說我爸爸傻人吉相,傻瓜傻福。我也知道我的爸爸確實有點兒傻。他在家裡常常做錯事……做菜不是忘了放鹽,就是忘了放味精。燒飯不是燒糊了就是沒有把米煮熟。有一次,他居然吃饃沾墨汁,我們都哈哈大笑,他不但不笑,還傻聲傻腔地說:“好吃,好吃。”

  有一天早晨,我們正在吃早餐,爸爸剛吃一口,抬頭一看錶,就急忙拎起衣服往廠里跑。媽媽說:“不要緊,他一會就會回來的。”果然不出所料,不大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原來他忘了是星期天。

  前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人正在吃午餐,忽然烏雲翻滾,霎時間傾盆大雨鋪天蓋地落下來,爸爸慌忙拿起家裡唯一的一件雨衣就往外跑,我和媽媽連聲喊“豆醬……”可爸爸好象沒聽見似的,一個勁往雨里鑽。我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大雨把牆頭上的一盆豆醬沖走。一會兒,雨停了,爸爸像個落湯雞,氣喘吁吁地奔進門就問:“你們怎麼樣?”媽媽氣沖沖地說:“我們,我們,你心裡哪有我們!”爸爸“嘿嘿”地傻笑兩聲,一邊脫下上衣擰水,一邊陪着笑臉說:“廠里進口的兩袋原料放在窗口旁,我猛然想起下班時沒有關窗口,幸好及時趕到,要不然,要不然……哎──虧你還是個黨員呢!是我這個千把人的廠重要,還是你那盆豆醬重要?這可是個原則問題啊!”“原則”是什麼問題,我心裡小聲嘀咕着。

  現在,我才知道爸爸一點也不傻。我跟爸爸比起來,還差得很遠。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像爸爸那樣,做一個大大的傻瓜。我的爸爸是傻瓜,我愛我的傻瓜爸。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傻瓜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傻瓜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