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四川崽兒——夏天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四川崽兒——夏天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時候,那個天高得像摸不到,那個地燙得受不了。我知道我在眾多重慶崽兒面前說“熱”這個字是會遭到鄙視的,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我們這裡夏天的樣子。 

  夏天,你只看得到一點點陰涼的地方,那就是樹子底下。太陽金晃晃的,很耀眼。這裡就像撒哈拉沙漠般,烤着你,熏着你,讓你中暑。 

  所以夏天街上人都沒有。所有的人都抓住了夜晚這個大好的機會,出來轉耍。老老小小,街上的小吃也擺了出來。我想起了重慶的那幾個夜晚,晚上要洗三趟澡,因為汗水已經把衣服給打濕了。所以我們中午最熱的時候只有開着空調,躺在沙發上不動。一動一下就要流汗。 

  我們這裡的夏天開始地特早。4月份的陽光就像你們那裡7月的陽光了。如果你穿着背心在街上走幾趟,回來的時候你會發現一個奇迹,那就是只有背心遮住的地方是白的。在我們這裡傘是必備的。因為有些時候冷不防又要下雨,有些時候太陽又大得不得了。 

  我經常看到街上有人跑到商場里去吹免費空調,所以商場的休息區總是坐滿了人。因為如果你離開了風扇一分鐘你就會熱死。我打電腦的時候都是把風扇開着打字,剛才有人把風扇給我拿了,現在我就熱死了。 

  哈哈,我要搶風扇去咯。 

  我忠心地建議大家夏天到我們四川來一定要帶遮陽傘和防晒霜,衣服帶最薄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四川崽兒——夏天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四川崽兒——夏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