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月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了,哭了,傷心了,失望了,放棄了,悔恨了。一切流連循環,我們,有什麼資格說悲傷。

  我不過是一個陪襯,是一個你捨不得放棄卻又永遠不能擁有的陪襯。

  當心被四月的雪霜凍住,淚痕緩慢延長。心裡空空地剩下凌亂的思緒。我知道,只有你一個人可以讓我在乎。日子還很漫長,以後的夏天裡,或許還會有很多的遇見。可又有誰真正明白,最真的愛一生可以有幾次。

  付出了,得到的在哪裡。難道僅僅是那些被人無意留下的傷害,難道僅僅是那些你不願意給我的拒絕的否認么?

  儘管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有什麼能力主張,有什麼能力主張你的想法。

  有誰知道唯一的定義是什麼。又有誰知道永遠的定義有多長。為什麼世界上不可以有簡單的愛,為什麼不容許自己簡單的尋找。當心情降到0℃的時候,是否可以用事物解凍。看到陽光真的那麼難么?

  四月雪的重量讓人透不過氣。遇見以後的遇見,僅僅稱之為邂逅。於是,沒有人容忍在邂逅的時候,可以有莫名的愛。當人們在堅持和放棄的選擇中徘徊的時候,或許有人認為,選擇了放棄,就是逃避了傷害。可是既然愛了,又為什麼要用不願傷害的理由、借口去選擇放棄?有的時候,在乎一個人不需要解釋,所以就不需要表達。內心的想法即使沒有人知道,也不可以扔掉。

  絕望的痛楚,我不要表達。我能做的,只是專一地喜歡你。不管,你喜歡的是誰。

  但是因為痛苦而留下的淚水,不可能再收回來了。喜歡一個人需要代價。可是不管什麼,都值得。

  心痛,是唯一的代價,也是唯一無法治癒的傷害。

  I don’t loiter of the give up and persevere in love。Moment I undivided loveing you。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