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蓮盛開在殷紅的血泊上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蓮盛開在殷紅的血泊上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一、序幕 

  2300年,經過人類的不懈努力,科學技術發展到最高峰,人們的生活也更加快捷和方便。但是,人類並沒有利用高端科技來造福社會,而是一味的濫用資源,滿足自己的私慾,破壞、踐踏地球母親,長時間的濫用資源,破壞環境,導致大自然漸漸消失,一棵棵青翠欲滴的樹,一朵朵嬌艷美麗的花即將凋逝。藍天白雲因大氣的嚴重污染,臭氣衝天,讓人不堪忍受。偏偏這時,上帝讓我誕生了。 

  二、死前的寧靜 

  我是一朵蓮花,花瓣如雪般純潔,如夢般輕盈。我很愛幻想,把地球想像成綠草如茵的世外桃源,但是,我錯了,當我滿懷期望的張開雙眼的那一刻,我沒有看到澄澈的大海,看到的,是散發臭氣的死湖。 

  以後的日子裡,我看到人類向這裡排污水,扔垃圾,周圍的臭氣也越來越濃,空氣也愈來愈混濁。我的同伴漸漸的枯萎,然後走向死亡。我在生死邊緣上掙扎着,卻遲遲不肯離開,因為我隱隱約約感到還有未完成的使命在等着我……我的花瓣開始漸漸枯萎,凋謝,我想地球的大限快要到了。可憐的人啊,並沒有意識到一場災難已經悄悄降臨。 

  三、被俘虜的日子 

  不知過了多久,我覺得被自己被提了起來,然後進入一個舒適的地方,身體慢慢開始恢復。我吃力地張開眼睛,發現自己被關在玻璃瓶里,周圍是陌生的環境,一個個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來走去,似乎在研究什麼,而我的花瓣只剩下了最後一片。 

  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我張開??o的睡眼,卻沒有看見前些日子裡忙碌的人,而是一個喝茶的怪物。我想叫他,可怎麼也張不開口,只好靜觀其變。忽然,那個怪物走近我,一面喝茶,一面喃喃自語:“哼!地球人,他們真是太過分了,連地球上最後的一朵花也不好好珍惜,讓它枯萎成這樣,真是全宇宙的恥辱。今天,我一定要把它帶回我們星球研究,即使帶不走,也不會讓地球人得到它……”說到這裡,外星人眼裡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寒光,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大約過去了三個小時,我忽然被這個怪物提了起來,向門外跑去…… 

  四、血的決鬥 

  門外的寒風冷得我瑟瑟發抖,我不知道站在對面的那個人是誰,看起來像是戰士,雪白的戰袍加上一把鋒利得似乎可以砍倒一切的寶劍。 

  “外星人,把蓮花還來!你沒有權利主宰地球的生物!”戰士道。 

  “哈哈哈哈……沒有權利?難道你們就有嗎?自然母親賜給了你們一切,你們不但不珍惜,反而加以破壞,使物種漸漸消失。現在,地球上就剩下這麼唯一的一朵珍貴的蓮花了,你們還要繼續踐踏它嗎?你們根本不配擁有這純潔的蓮花!”怪物說。 

  “那只是過去了,現在,人類已經覺醒,努力的挽救一切,我相信,將來,地球一定會恢復到以前的風貌……”戰士反駁道。 

  “挽救?我告訴你,晚了!即使你們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今天,我一定要將蓮花帶走!”怪物囂張地說。 

  “看來,我只好槍了!!!” 

  他們打鬥起來,我沒法阻止,只好在一旁觀看。他們打鬥了2天1夜也不分上下。直到第二天黃昏,外星人的力氣漸漸耗盡,敗下陣來。這時,戰士舉起手中寶劍,準備給外星人最後一擊,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怪物突然一轉身,將我打落在地上,玻璃瓶“啪”的一聲碎了。虛弱的我沒有了避風港,只有癱倒在地上。戰士也許被怪物的舉動驚呆了,半天沒反應過來,怪物一跳,轉到戰士的後面,掐住了戰士的喉嚨。我沒有想到外星人會這麼卑鄙。突然,怪物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如果我們得不到的,地球人,你們也永遠別想得到。”忽然,我眼前一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 

  五、夢與現實的反差 

  我覺得頭暈眼花,大概快要死了吧。眼前出現一片白霧,我走進一片全新的世界,這裡,有廣闊的藍天,大雁在空中自由的飛翔;這裡,有清澈的湖泊,魚兒在水裡輕快的搖擺;這裡,有碧綠的大地,孩子在草坪上歡快的嬉戲……空氣中,醞釀清新的泥土的氣息,不含一絲雜質,我看見同伴在絢麗的池塘中放肆的開放……這大概是從前的地球吧!我想,現在呢?和以前恰恰相反,形成鮮明的對比。這還不都是人類造成的。濫用資源,任意踐踏自然,科技是發展得很快,但同時,所付出的代價,就是今天的結果啊! 

  六、尾聲 

  我感到陣陣不適,身體的疼痛使我的意志漸漸蘇醒,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片血泊上,戰士像一個斷了線的木偶躺在我的身旁,血染紅了戰士雪白的戰袍上,如同一朵火紅的玫瑰般,那樣刺眼。 

  我覺得體內有一股火在燃燒,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痛楚。 

  殘陽的餘輝漸漸逼近,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似一幅絕妙的畫,我倒在血泊里,花瓣慢慢長了出來,只是不再是純潔的白色,而是耀眼的紅色,它綻放開來,活力四射。咔嚓!畫面在這一刻定格下來,顯得凄美,悲涼。偶爾幾隻海鷗飛過,哇哇的叫着。我盛開在殷紅的血泊上,光輝染紅了半邊天,提醒、敲打着人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紅蓮盛開在殷紅的血泊上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蓮盛開在殷紅的血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