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開在記憶中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在記憶中的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說過,花開的季節,一切都會好?忽然忘記了我為什麼坐在這裡。如果我還是從前那個我,那麼現在我一樣會很快樂。可是,為什麼,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時間過去很久了吧。是很久了,久到我自己都忘記了,但卻在一個最不願記起的時刻記起了。上帝你確定你沒有睡着么?

  還好,我已然能夠平靜的面對。

  窗外,下雨了,夾雜着泥土的芬芳,絲絲清涼,卻清晰的感受到徹骨的寒冷。忘記了是誰教會我在雨中奔跑,是誰教會我放縱自己,是誰教會我撞上南牆,便拆掉南牆,是誰教會我放棄,忘記。是誰啊?抱歉,我真的忘記了,太久了,真的已經太久了,久到我已想不起“他”是否真的存在過。存在么?不存在么?消失么?留下么?忘記吧。可偏偏卻又如夢境般清晰的出現。那到底是什麼?思念么?回憶么?記憶么?留戀么?忘記吧。

  原諒我的無情,是你教會我遺忘。還記得你曾說過‘我是白天,他是黑夜,你便是夕陽’,曾經很迷茫,為什麼,很深奧吧。

  時間的沙漏總會走向盡頭,樹的年輪永遠不會消失。直到我哭着央求你回來,不要離開我時,我才發現你走的那樣決絕,甚於回憶都不曾留給我,就像一個行色匆匆的過客。也許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刻,我才明白你為什麼喜歡夕陽。因為夕陽離白晝不遠,離黑夜不近。我知道你不想離我太遠,亦不想離他太遠。於是你便選擇了夕陽。

  我想你該是快樂的,看着浮現在你嘴角的微笑和那停留在我耳畔最後的話語,我笑了。雖然淚水悄然滑落。帶着你最後的囑託和心愿,我再次來到那片熟悉而又陌生的花海。在那裡彷彿依舊保留着你和他之間美好的回憶。夕陽下,我似乎看到了你和他開心的笑臉,聽見了那最後的叮嚀:要快樂。

  那麼,便忘記吧。初三:淺月

您正在瀏覽: 盛開在記憶中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在記憶中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