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蓮盛開在懸崖上——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蓮盛開在懸崖上——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蓮盛開在懸崖上——讀《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懸崖作文 雪蓮作文 雪蓮花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是嘴與手之間的距離。當代人缺的不是好的構思和能言善辯的雄辯口才,而是行動。一個人能取得成功,不在於學了多少,說了多少,想了多少,而在於他做了多少。因此,說和做之間的距離的確可以算是最遠的距離,也可以算是最近的距離。關鍵在於,你付出的夠不夠多。記住,你的付出與你的成績永遠成正比例。  

  魯濱遜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出生於商人之家的魯濱遜不甘與像父輩那樣,平庸得過一輩子,一心嚮往着充滿冒險與挑戰的海外生活,於是,魯濱遜依然捨去安逸舒適的生活,私自離家出海航行,去實現遨遊世界的夢想,但每次都歷盡艱辛。  

  可是,魯濱遜毫不畏懼。他在這荒島上足足生活了二十八年。這簡直就是一個神話,一個勇敢者創造出的神話。可以想象,他會遇到多麼大的困難與挑戰,他的生活是何等的孤獨與艱辛。面對人生困境,魯賓遜的所作所為,顯示了一個硬漢子的堅硬性格和英雄本色。  

  魯濱遜,這麼一個有血有肉性格鮮明的人物形象,刻畫在了我的腦海里!  

  同學們,在我們的生活中遇到了困難,記住,請在搏一把!不要一味的抱怨命運女神忽視了你,改變不了命運則可以改變自己。成功從不會輕而易舉的信手拈來,有時會伴隨着巨大的風險。因此,做為人要像魯濱遜一樣實現野心,成就夢想!  

  只瞄準,不射擊,不是好獵手;只吶喊,不衝鋒不是好士兵!永遠躺在搖籃里四肢只會萎縮,永遠呆在黑暗裡雙目就會失明。所以,不要為失敗而彷徨,更不要畏縮不前,只要我們堅持行動付出努力,就一定會穿過暴風雨,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雪蓮盛開在懸崖上——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蓮盛開在懸崖上——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