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開在網絡上的友誼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在網絡上的友誼之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開在網絡上的友誼之花 

  在生活中,我有許多知心朋友。不過,我還有一位非常神秘的好友——“紫清圓諾”。“紫清圓諾”是我的QQ好友。 

  她是一個上海女孩,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但是我們卻有着“深如千尺”的友誼。 

  我們的友誼是在兩年前建立的。“你好!”她主動問候我,“你是哪裡人?”“北京呀!你呢?”我很快回復。“我是上海人。”“你們上海漂亮嗎?”“當然!”“你們北京也很繁華吧?”“嗯,有時間你要來北京玩哦!”……就這樣,我們倆漸漸地成為了朋友。通過聊天,我知道她很喜歡作文,還經常給我介紹好書和好的白雲飄飄網站。記得一年前的一天,她興沖沖地對我說:“我的作文獲獎了!春蕾杯一等獎。”我從心裡為她高興。我問她:“你是不是很有作文天賦?”“才不呢。”“那你還能獲獎?”“其實,我小時候作文很差。但是,我每天都堅持讀一、二篇好作文,而且記讀書筆記,注意積累好詞好句。最主要的,我每天都寫日記。這樣,寫作水平就提高了。不信你嘗試一下?” 

  聽了她的介紹,我也嘗試了一把,結果作文還真有進步。現在,我的作文也有幾篇發表在校報上呢! 

  我真感謝她能這樣真誠地向我介紹她的成功秘訣。並且,我還從她身上學到了一種非常寶貴的品質——學習進取。我們倆還約定:以後,上網的時間還要再減少,用更多時間學習。 

  我覺得,網絡雖然是虛擬的,但是也有真誠而美好的友誼。我和“紫清圓諾”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

您正在瀏覽: 盛開在網絡上的友誼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在網絡上的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