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泊天堂》。1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泊天堂》。16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雙潔白的羽翼從身後展開,一朵黑色薔薇飾在金黃色的長發之上,黑色的哥特蘿莉式長裙在空中隨風舞動,黑底白花過膝靴泛着嶄新靚麗的光彩,這就是——全能量魔法變身?!若竹……謝謝你…… 

  我的手上出現了一把飾有黑色蝴蝶結絲帶和黑寶石的短劍,我使勁一揮,剛剛到我面前的竹淵被劍風再次打倒在地,“全能量魔法變身……果然厲害多了!” 

  若竹微笑着輕輕一跳,浮在半空中,迅速在光芒之中化為一把飾有白色蝴蝶結絲帶和微黃寶石的長劍,與那把短劍正好相稱。“若竹姐,接下來怎麼辦?” 

  “揮舞我化作的這把劍吧,像用凈化泡泡一樣的感覺,衝著夜大人。” 

  “夜大人?誰啊?”我感到十分好奇,但還是放棄了追問,“若竹長劍!凈化!” 

  若竹長劍的光芒沖向那個外表疑似瘋子的安靜女孩,她突然菱角分明,在凈化的光芒下露出了她那隻正掉淚的魔界血色瞳孔,血色瞳孔的話……見習魔界死神的孩子?接着,另一隻溫柔而又憂鬱的瞳孔展現在我的眼前,藍色的……高級人型生命精靈的孩子?合在一起,是一雙迷人的丹鳳眼,以及……一對猙獰的、可怕的、受人唾棄的——亂瞳! 

  亂瞳,體內同時流着天界與魔界的血的孩子擁有的瞳孔,若一般人看見魔界瞳孔,會遭到巨大的不明傷害,每到漆黑的夜晚,亂瞳擁有者將異變一次,並且所有擁有者都會不知為何加入神秘的deadly組織。 

  我的腦袋裡突然浮現出竹淵和我在一起的記憶:竹淵轉學到我們學校,右眼一直遮着,意味深長地看着我……我和竹淵在密林玩耍,他遮住右眼的帽子掉了,我還沒反應過來,竹淵就轉身去戴帽子……還有,還有…… 

  這一切的一切,至今終於讓我重新懷疑——竹淵,你,難道也是亂瞳? 

  “娜塔……娜塔……”竹淵這時飛到我的面前,盯着我的臉,嘴角的弧度意味深長,瞳孔上寫着思念和愧疚,“對不起……梔子……” 

  “梔子?”我看着他,看着他被遮住的右眼,渴望那不是亂瞳。 

  “梔子……我弄丟了……對不起……”我才發覺,身邊的梔子氣味經過變身更濃了,竹淵還是像自言自語一樣的看着我,“娜塔……你是娜塔吧……哥哥……我只是想幫助哥哥……揭開詛咒……對不起……原諒我……娜塔…… 

  “我只能……說這麼多……娜塔……娜塔……梔子……你生氣么……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總騙你……娜塔……我得走了……再見……梔子……下次……下次……一定帶……一定……等我……要等我……娜塔……再見……”竹淵斷斷續續地說著,我怎麼也聽不明白,算了!竹淵,對不起你的……應該是我呢。 

  對不起,竹淵,我不是娜塔,也不能是。 

  “陽大人,我現在附身在這把劍上,您不要弄丟了哦!”耳邊突然傳來若竹姐的聲音,“還有,竹淵的話,他寄存在我身上了,聽么?” 

  “……聽,聽。” 

  竹淵清澈而憂鬱的聲音立刻響起,“娜塔,明天,晚上,我去你家門口,等你,來拿梔子吧。我不會再弄丟了。我會一直等你,竹淵。” 

  聲音沒了,四周的人已退散,一片安靜。 

  “鶯萊!剛剛發生了什麼?”紫嫣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我後面拍我的肩。 

  我心裡燃起一股悶氣,但是始終壓在谷底,“你剛剛去哪裡了?我會能量變身了!還結識了一個新朋友,應該說是姐姐……不,是精靈……不,是劍靈……啊!弄不清了!” 

  “是附身劍靈。”紫嫣淡淡地為接台詞。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都忘了……”我尷尬地笑着,看來果然該好好學習,“對了!你怎麼知道的?” 

  “你就不用管了,我們回去吧。娜塔應該開完會回來了……” 

  “啊哈?” 

  “走啊!” 

  “哦哦。” 

  夕陽下,我們的背影被拉得狹長。 

  竹淵,我會去找你的。

您正在瀏覽: 《血泊天堂》。1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泊天堂》。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