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齡小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齡小公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間界的樹林里,人稱勇者金琶釷的人完成了永恆三重冕.在五個世界里,永恆三重冕向這幾個世界發出了光,照亮了每個不同世界的白金公主候選人,金琶釷發現他旁邊有個小孩子被永恆三重冕的光芒,他一看!那個小孩子竟然是白金公主的候選人!從此,金琶釷撫養了那個小孩子,取名叫幽思. 

  到了幽思17歲的時候,身形還是象10歲的那個樣子.金琶釷把幽思送進了公主學堂,公主學堂的愛論授王后一眼就認出幽思是白金公主的候選人. 

  幽思第一天上學,就遇到了在魔界的公主古蓮達.古蓮達對幽思十分不滿,對幽思是白金公主的候選人感到生氣,於是請求愛論授王后對她們進行一個考驗,如果她們兩個誰在人間界拿到了水晶花,就可以繼續做白金公主的候選人,拿不到的,要退出做白金公主的資格. 

  古蓮達去的路上說:"幽思,你是怎麼也不會贏到我的~!幽思對她說的話十分傷心.到了摘水晶花的地方,那裡叫百色紅花.為了逼水晶花出來,古蓮達叫她的管家卡加把這裡所有的花全部摘掉,幽思見到古蓮達這樣做,很生氣,走向前面,阻止古蓮達的暴行,但是古蓮達絲毫沒有改變決定的樣子,幽思說:"古蓮達,我求求你啊,不好摘那些話啊,求求你了...古蓮達想了一會兒,說:"除非你願意放棄做白金公主的候選人,不然我不會停手!幽思馬上說:"我...好拉,我答應你,你快點停手拉!古蓮達說:"你太天真了!我才不會停手呢!直至找到水晶花為止!幽思憤怒得說:"古蓮達...你!!接下來,幽思流下了無奈的眼淚.忽然,就在着個時候,水晶花出現了!古蓮達馬上騎上掃把飛了過去,想抓住水晶花.但是她怎麼也抓不住水晶花,水晶花忽然落在了幽思的手上!幽思用真誠的眼淚換到了水晶花的感動,於是,幽思贏得了做白金公主的資格.古蓮達很失望,正在王後作出決定的同時,幽思說:"王后,請你不要趕古蓮達走啊,我求求你..."好吧,王后說.古蓮達說:"不要以為你幫了我我就會和你講多謝! 

  幽思越來越喜歡這個魔界公主古蓮達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大家是不是想知道其餘的三個白金公主的候選人是誰呢?下一集有一位靈界的公主要出現了!大家是不是很心急了呢?那就留意下一集了!

您正在瀏覽: 超齡小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齡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