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齡小公主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齡小公主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集說了葛柯露被怪物抓走了,這一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大家請看. 

  古蓮達和幽思準備去救葛柯露了,忽然,幽思同古蓮達說:"古蓮達啊,葛可露在哪裡啊?古蓮達說:"還要問的嗎?當然是在....哩個..我幽思說:"可能在妖精界啊!因為那個卑思就住在妖精界,葛可露一定在那裡!古蓮達說:"毋!我地馬上去吧!於是,幽思坐在古蓮達的掃把上,同古蓮達一起去救葛可露了. 

  來到了妖精界,幽思和古蓮達找到了一個居民問清楚了卑思的情況.原來,卑思是妖精界的公主,也是白金公主的候選人.幽思同古蓮達一同去城堡找卑思了,到了城堡,幽思和古蓮達在下面大喊:"卑思,你快點交葛可露出來!一陣之後,卑思她帶着葛可露(被氣泡困住了)出來了,卑思說:"你們三個只要回去同王后說你們願意不做白金公主,我就放了葛可露,如果你地拒絕,葛可露等陣就會被氣泡裡面的水淹死的!幽思等人說:"卑思,我有個問題...為什麼我地這麼多人你不抓,只抓葛可露啊??"因為...我最憎恨她!幽思又問:"為什麼要憎恨葛可露呢?你地不要再問拉!快點做決定!幽思和古蓮達開不到口,忽然,葛可露說:"卑思..如果我地都放棄做白金公主,你都當不上白金公主的..你用這麼卑鄙的手段,是永遠也做不到白金公主的,我想你都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卑思說:"你同我閉嘴!今次我就不同你地計較!下次你們就會知味道了! 

  卑思走了之後,葛可露和眾人說:"卑思的國家好像有麻煩了,不過,我又不知道是什麼麻煩..只有這張紙寫的了.紙上寫着:大事記雜,大按盛形,發安才擦,伊... 

  究竟紙上寫的字是什麼意思呢?就請大家留意下一集超齡小公主了!

您正在瀏覽: 超齡小公主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齡小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