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唱起“和諧”這首歌——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起“和諧”這首歌——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唱起“和諧”這首歌——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 標籤:《走進和諧的春天》作文 走進和諧的春天作文 《觸摸春天》有感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

  “和諧,和諧,和諧……”當我雙手合上這本書時,和諧二字在我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記。

  想讓世界變得和諧,需要6點: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以及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在書中,一篇“愛與死神賽跑”的文章讓我淚流滿面,文中寫的是一個不富裕的女大學生,為了一個和她素不相識的病人,四處借錢,趕往病人所在地獻血,兩次昏倒卻還堅持鮮血的情形,那個女大學生,叫毛陳冰。

  是啊!大愛無私,毛陳冰用愛,用真誠,用善良救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的命。全世界都需要這種愛,這種和諧。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有多少人會想到呢?又有多少人會做到呢?愛多偉大,我是被這無私的愛所感動,是被這種默默無聞所感動。我嚮往愛,世界也嚮往愛。這愛,就像黑暗中的明珠,就像冬天裡的太陽,就像夏天裡清涼。在地震捐獻中,一名骨瘦如柴的乞丐竟把自己僅有的20元錢放入了捐款箱,同學們,乞丐這種高尚的品質是我們的榜樣,我也遇見過這樣的事,當一個同學因沒帶或忘帶東西而焦急時,同學們都會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啊!這無私的愛,我該如何讚美你呢?同學們,愛你們都熟悉而其它的也許會覺得陌生,不要緊,愛,也是和諧的一種,讓我們手拉手,唱起和諧這首歌吧!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四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唱起“和諧”這首歌——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起“和諧”這首歌——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