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偏心眼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眼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很好,就是有一個缺點:偏心眼。事情是這樣的:一年級我是班長,二年級敖英傑是班長,三年級就是曾甜甜了。我認為班長不應該是曾甜甜。因為每次老師提問題都是我、敖英傑和敖運會舉手的。簡單的問題她才會舉手,我認為她不是班長,班長應該是敖運會,老師說:“當過班長的就不能再當了。” 

  那隻能選敖運會。 

  還有一次,該我們組掃地,班長就管掃地不掃地,而她也是我們一組的,她還讓我們掃,他坐到椅子上吃東西,享受着美味佳肴。還帶頭玩,我們組長也帶頭玩。她們看班長也在玩,那些同學也就在操場上玩了。而我、劉丹丹、蘇靜靜卻熱得滿頭大汗,累得腰酸背痛,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一年級小孩子說:“你們的老師來了。”班長聽了,趕緊讓我們進教室讀書。老師來了看到紀律很好,還誇獎班長,我聽了非常嫉妒她,和幾個同學在議論曾甜甜不配當班長。 

  誰讓老師要選她的嘛。我們也沒辦法。哎。

您正在瀏覽: 偏心眼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眼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