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挽回童年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回童年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天真無邪。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非常的開心,快樂,無憂無慮。

  如今的我,變了。變高了,變胖了、變瘦了,變活潑、開朗了,變幽默、風趣了,變懂事了,變溫柔、體貼了,變聰明、伶俐了,變多才、多藝了,變冷酷、無情了,……

   小時候的我,父母對我百般的疼愛,是我沒有一點壓力。也不會要求我要好好學習。

  如今的我,父母對我的要求提高了,態度變了。整天對我說要好好學習之類的話。

  小時候的我,不用學習。每天除了玩,還是玩,一點壓力也沒有。每天都覺得好無聊哦。

  如今的我,整天忙着學這學那。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壓力越來越大。每天的時間好像都用不過來一樣。

   小時候的我,住的是平房。

  如今的我,住的是高樓大廈,吃的是雞鴨魚肉。

  總之,我身邊的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我的性格變了,身高變了,父母對我的態度變了,環境變了……唯一沒有變的,只有我的那顆想挽回童年的心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回到童年,永不長大 !

您正在瀏覽: 挽回童年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回童年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