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大多數中學生一樣,我每天認真學習,按時完成作業,背課文成績普普通通,外表普普通通,家境普普通通,家長放心,老師省心。

  6歲的我夢想住在一個糖果屋,連吃的穿的都是糖果。巧克力、棉花糖、棒棒糖等等都成了“家常便飯”,所以弄得成天咽不下飯菜,結果在未換牙之前,在別人面前絕不敢開嘴大笑。

  8歲的我一發不可收拾地迷上跳舞,身體像麵包一樣柔軟的舞着、舞着……立在舞台中央踮着腳旋轉着、旋轉着……輕盈的舞步,優美的舞姿,吸引着數千隻清澈的眼睛。吳曉邦,戴愛蓮,康巴爾汗……女士們先生們做了一段長時間的朋友。

  10歲的我又迷上了英語口語,在演講台上盡情朗誦,一串串的英語從嘴裡嘩啦啦像流水一樣脫口而出,當時還鐵了心要當一名英語翻譯員,但沒想到兩年後英語竟然考了個鴨蛋。

  12歲的我愛上了寫作,作品第一次變成鉛字登上報刊,心裡似開了一朵花,樂了好一段時間。我獨自享受這那種酣暢淋漓,在雪白的紙上寫下了當時的喜怒哀樂,構築了一個有笑有淚的文字是世界。夢想着哪天發表的處女作得了獎。

  13歲的我,也是現在的我,幻想着哪天登上紐約帝國大廈,遠望四處,成為一名真正的美國公民,但我知道想到紐約之前要先讀好書,知道想成為美國公民之前要先學好英語。

  每個人年少時心中都深藏着一個美麗的夢想。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汗水和淚水,在人生的路上鐫刻着成長的腳印。我們只要不失望,不沮喪,不氣餒,夢想是觸手可及的。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