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櫻花紛飛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櫻花紛飛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01 莫琉安。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全世界都背叛了你/ 

/我也會站在你身後/ 

/背叛全世界/ 

  02 日本 東京 警視廳一級戒備 

  “伊藤警部,在熱帶樂園又發生了一起謀殺案,死亡原因是被子彈穿過太陽穴致死亡。死者的名字是松田欣娜娜,這次兇手在死者身上放了一朵藍玫瑰。並留下紙條說是現已經前往京都尋找下一個目標。警部,這已經是第十二起了,警視廳的所有精英都已經出動。管理官已經來了文件,說政府高官下令一個月破案,希望您能夠趕快行動。”身穿深紫色制服的川端警官把一沓厚厚的文件遞給正在電腦前緊鎖雙眉的伊藤警部。 

  “阿涉,你說兇手的下一個目標會是誰呢。會是在京都的無辜人么,”伊藤警部抬起頭,如瑪瑙般的眸子蒙上了一層迷離的霧氣,“趕緊通知京都警視廳。” 

  輕軌上的少年帶着耳機,聽着兩位警官的對話,臉上露出邪惡的微笑。 

  “親愛的旅客,京都站已到,下車的旅客請拿好您的行李,從右邊門下車。”列車天花板上的音響傳來機械的女聲,手不經意觸碰到了腰間的伯萊塔。 

  03 日本 京都 久御山町 

  店主家的小女兒抱着皮球在後院唱歌,風席捲的地上紛落的櫻花,落在琉安垂下的眼睫,如同綻放嬌嫩的小花帶着朝露的清新。 

  捕捉不到的風把一大把柔和的日光撒在琉安瞳中,碎成好看的光影。 

  喏,大姐姐,這個送給你,因為我知道姐姐今天會遇到很重要的人噢。小女孩墊起腳尖把一個精緻的人偶放入琉安的掌心,褐色的眸子漾出清澈的光。 

  櫻花漫天紛飛,和着琉安明媚如陽光的笑容。 

  04 日本 京都 

  “喂,那邊那個藍色衣服的女孩子。如果你不想死的話就別動,上車。”一個低沉的聲音伴隨着冰冷的槍口抵上琉安的背後。 

  琉安很冷地笑了,說“這種玩具槍也好意思在我面前擺弄,保險都上了還在槍口蒙了一層保險膜,當著是過家家么。” 

  “那麼如果我現在告訴你這把槍可不是玩具哦。伯萊特M92F,你認識這個型號么。”琉安清晰的聽見子彈上膛的聲音,還有急促的喘息聲。 

  “上車。”琉安很有自知之明地上了車,不然下一秒她肯定要聽見子彈穿過心臟血肉模糊的聲音。 

  琉安驚恐地看着車中濃稠的鮮血和縈繞的淡淡的煙草味。副駕駛上坐着一個金髮少年,手捂着的左肩不斷有鮮血流出。她抬起頭,目光撞上少年深綠色的瞳孔。 

  少年的目光很快移開,“別管這麼多。女人你給我開車,直走下一個路口左轉然後停在那個藍色的別墅前面,我會給你錢的。不想死就給我安靜點。”說完低下頭,在箱子里找到一卷繃帶,無意間看見琉安藍色毛衣下若隱若現的薔薇刺青,在白色的肌膚上蔓延。 

  “喂,那個,你沒事吧。看你的樣子已經流了不少的血,會有危險的。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啊。”琉安用餘光打量着少年蒼白的臉,雖然她平時並不是愛管閑事的人,但也不忍心看着一個人在她面前死去。 

  一個急剎車,昂貴的黑色豐田停在了別墅門口。從花園中走出兩個黑衣人,打開車門后拿着一把衝鋒槍指着琉安的頭,那意思就是說:你已經來到我們的基地了,你已經知道了我們的事情,你就下地獄吧。 

  “行了。別殺她了,這白痴女人什麼都不知道的。給她錢放她回去吧。”琉安驚詫地看着金髮少年,似乎在驚詫他為什麼不殺她。 

  櫻花在空中拂揚,落在琉安的長發上,輕輕地滑落在地上。 

  04 京都 莫宅 

  “哼,莫琉安你真是越來越有出息了。”濃妝艷抹的女人把一份報紙摔在茶几上,報紙上的頭條標題用黑色的霹靂字體加粗,觸目驚心:神秘藍衣女孩義救連續殺人案犯人。底下是琉安的背影和黑色豐田的照片。 

  “媽,這怎麼可能是我呢。這樣的裙子還有背影京都可是不少啊,媽。可能是合成的照片或是那些記者的惡作劇也可能的。”琉安的嘴角很勉強地抽動了一下,擠出一抹僵硬的微笑。 

  “胡說!這條裙子是我在威尼斯請明設計師專門為你定做的。同樣的款式美國影星阿尼婭小姐也有,只不過她的頭髮可是金色的噢。莫琉安,我警告你不要把我的臉都丟到日本來,你不要臉我還要臉。”女人囂張地冷笑,看着琉安眼瞳中一絲閃過的慌亂,更加證實了報紙上一堆成堆的報道,甩下琉安和滿地瘋狂的報道和猜測。 

  窗外的幕光堆集在琉安的肩上,月光柔和地照着眼淚分割的臉龐和滿地心傷。 

  鏡子毫無保留地反射出琉安肩上蔓延的黑薔薇刺身,像是在嘲笑她的愚昧。 

  05 奈良 黑暗角斗場 

  帶着黑白面具的少女狠狠地把拳頭揮再琉安白皙的臉龐上,滿足地看着她嘴角慢慢流出的鮮血還有她額頭上被汗水粘成一縷一縷的黑色長發。那些在學校里嫉妒她的女生,都通過流言蜚語知道了琉安來的工廠地下的黑暗角斗場,都獰笑着看着琉安瞳孔中淡淡的霧氣,都希望着能夠看到她絕望的眼神和告饒的聲音。但無論她們挖空心思也無法打倒琉安,甚至幾個女生都從黑市中買來了幾把來複槍,卻每到子彈擦到琉安身邊時她都會如同閃電一般閃開。 

  “還想堅持到什麼時候呢,頑強的小姐。就像鞭炮一樣輕輕地響了一下子,相信你的槍法會很不錯呢。真是期待你拿起槍的表情。”琉安抬起頭,看見貴賓席上響起戲謔的聲音。 

  “呵呵,我們真是有緣呢。不過今天好像走得急了,忘記拿槍了。”琉安甜甜地笑了,如同甜美的罌粟。 

  “喏。那就送你好了。”少年把腰間的槍扔給琉安。 

  琉安撩起額前的劉海,不到二十秒,子彈迅速地穿過那些欺負她的女孩的心臟,血肉模糊的破碎聲。 

  角斗場中的工作人員很快地清理好地上的血跡,把屍體搬進停屍房,集中在一起為他們辦理好後事,之後送到角斗場私立的亂葬崗埋了。 

  沒有人會追究她殺人的罪名和責任:所有進入角斗場的人都要簽一份“生死合同”,意思就是在角斗中如果手上、被他人殺死或殺死他人,打傷他人,都可以不需要付法律責任。當然你要在這份合同上簽字,即時生效。 

  今天是她的十六歲生日。 

  生日禮物就是少年送的伯萊塔M92F。 

  “名字。”琉安頭也不抬,吐出兩個沒有感情的音節。 

  “喂,小丫頭你這麼對我感興趣幹嘛啊。”少年微笑地看着沉默的琉安。 

  “廢話殺了這麼多人我不知道你名字還行。還有以後,你生日我會送你禮物。對了,我對你沒興趣。”琉安的瞳孔中折射出日光,嘴角有絲若有若無的笑容。 

  “好吧好吧,我真的要懷疑你是不是FBI或CIA的特工專門對我進行調查的。看你一臉崇拜的樣子我就告訴你吧,我叫松上澤陣。你,中日混血兒莫琉安吧。京都大學藝術系的學生,沒錯吧。二十歲。”澤陣歪着頭打量着被黑色緊身服包裹的琉安。 

  “好吧。十六歲。不是每個人上大二的時候都是二十歲的。我才沒有那麼老。”琉安撅了撅嘴,一臉的不快。 

  日本臭名昭著的黑社會組織最近繼續向無辜的人們捲起血的風暴。東京已有十二名受害者死亡,一名重傷被醫生判定為一級傷殘,日後生活無法自理。犯人已經向京都逃竄,希望市民們勇敢舉報犯人,犯人的照片在A2版高分辨率放出。 

  ——《京都報》5月18日 

  琉安蜷?在沙發中,啃着巧克力看當天的報紙。 

  松上澤陣的照片在A3版面閃耀着如黑暗中陽光的微笑。 

  手中的報紙“啪”地跌落在地板上,淚水分割着澤陣如女人般美麗的笑容。 

  如果他是女人,一定是舉世無雙的美貌和撫媚,千嬌百媚。 

  06 京都 DEATH物質酒吧 

  “你為什麼要殺那麼多人,沾滿血腥的手你晚上睡覺不會聽見那些被你殺死的怨靈的哭泣聲嗎。”琉安一口一口地吃着香草雪糕,好奇地看着面前這個冷血還被通緝的殺手。這個大男孩給她的感覺不是黑暗,而是陽光般的可靠和依賴。 

  “因為他們該死。”澤陣說。目光遙望着落地玻璃窗外,“說實在的我在擔心你會不會找警察來抓我。” 

  “你不信任我么。”琉安失望地把頭靠在玻璃窗上,看着澤陣英俊的面容,“還有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殺死那些無辜的人,他們可是跟你無冤無仇,你又何必取人性命呢。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很寶貴的。失去的東西不再來,澤陣。” 

  澤陣的眉頭爬上一縷怒氣,“你認為他們很無辜?真是天大的笑話。如果不是他們害死了我姐姐,我會找他們報仇么?我姐姐死得這麼慘,我不把那些該死的傢伙送他們下地獄陪我姐姐,我就對不起我姐地下有知。” 

  琉安眼角泛出晶瑩的淚花,她垂下頭,“對不起啊澤陣,我不知道你姐姐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也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這句詩我不記得是在哪裡看到的,不過你要記住哦,澤陣。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的身後背叛全世界的。”琉安眨着眼睛,甩下一句詩句,拎起粉紅色的小包包一跳一跳地走出了店門,澤陣目送着她嫩黃色的絨絨連衣裙消失在酒吧外。 

  風捲起滿地櫻花瓣,容沒入粉紅色的風。 

  紛飛的櫻花正見證也在毀滅一段如櫻花般殘忍嬌艷的愛情。 

  07 京都 雞尾酒會 

  “莫琉安,今天晚上的酒會就是為你舉行的訂婚宴會。你給我好好獃着,不要給我丟人現眼。”身穿酒紅色禮服的女人把琉安最後一束捲髮噴上定型髮膠,用奢華的珍珠裝飾盤在腦後。 

  其實琉安為了不讓美得不真實的妝容不化掉很努力地忍住眼淚,緊緊地搖着自己的下唇,白玉般的牙齒嶄然上了濃濃的血腥味道,如同西方中被黑暗囚禁的吸血鬼。 

  那麼我的生日禮物,該你出場了。琉安低下頭看着層層疊疊乳白色的紗中藏着一把銀色的武器,伯萊塔M92F。 

  在琉安觸碰到白金戒指的那一剎那,一顆子彈卷帶着火舌射入對面男人的心臟。 

  為了你,我可以背叛全世界。琉安心中默默地念着那句詩。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也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為你背叛全世界,這又有什麼了不起呢。 

  她推開倒下的人,轉身走出了這個令她厭惡骯髒的會場。二十秒之後人們才發現訂婚宴會的男主角已經被子彈穿透心臟,而這個兇手就是晚宴的女主角莫琉安。 

  “上車吧,莫琉安小姐。”風吹起的澤陣的金色的長發,在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中格外耀眼,“我們已經無路可逃了。”澤陣扭過頭,示意她看看兩面包抄的警車和瘋狂的官員們“抓住他們”的吶喊。 

  琉安順從地上了車,打開車窗,凜冽的寒風迎面吹來。 

  “跑累了吧,喝點水吧。”澤陣遞給她一個盛着白開水的紙杯,笑容在黑暗的車廂中閃過一絲琉安沒有捕捉到的憂傷。 

  “啊,好睏哪。我睡一會兒,我們,已經無家可歸了。對么。”睏倦壓迫着琉安的眼皮,迫使她把頭靠在真皮沙發上。 

  澤陣的嘴角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還有一滴冰涼的淚水滑過少年英俊的臉龐。冷血的殺手,終於有心了么。 

  08 兩天後。高級醫院。 

  “您醒了,莫小姐。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東京警視廳的川端警官,我們想向你了解一些關於連續殺人犯的線索,希望您能夠協助我們破案。”身穿黑色制服的警官坐在潔白的床邊,手中拿着一本藍色的警察手冊。 

  “發生了什麼事情!告訴我!”剛醒來的琉安一把扯住警官的衣領,眸子中射出銳利如狼般的光芒讓病房裡的所有人害怕,都後悔剛才為什麼沒有像護士小姐那樣走出去。 

  “好吧,莫小姐。讓我來告訴你吧。松上澤陣在你喝的水中下了安眠藥,把你安全送出之後駕駛他的愛車衝到了海邊,寧死不投降。由於他的車剎車器有故障,因此他沒有及時地剎車,然後,然後就是墜崖了。他掉下去了,我們還沒有找到他的屍體,希望能夠從你這裡得到一些有用的線索,可以嗎?莫小姐。”警官彬彬有禮地平靜敘述完兩天沉睡在黑暗中琉安的經歷。

  琉安把病房中的花瓶摔在地上,碎片落了一地。

  “滾出去!”琉安的瞳孔血紅着,像一頭暴怒的獅子。

  你真的死了么,澤陣。琉安看見窗外無盡地蒼穹,有幾點精緻的粉紅裝點。

  想到那時紛飛的櫻花,她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噢呀呀。莫琉安,我才兩天沒見到你就哭成這個樣子,真是諷刺呢。是不是太想我了呢,現在我回來了,還要哭嗎。”身後傳出一聲嘲弄的話語,卻包含了無數寵溺。 

  她攤開手,掌心是吹進來的櫻花瓣。 

  面前的少年紛飛的金色長發間隱藏着幾點嬌悄的粉紅。 

  “我還沒有等到你為我被判全世界的時刻,我可不能死哦。”

您正在瀏覽: 那時櫻花紛飛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櫻花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