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草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草的傳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櫻花草的傳說有兩種。 

  1.櫻花草是希臘的水澤女神悲戀的化身。 有個無法言語的水澤女神愛上了英俊的青年, 但是青年的身邊圍繞着一群愛慕者。無法說話的水澤女神無法表達愛意,只能悲傷的在遠處看着他離去。日復一日,水澤女神的生命漸漸消逝,雖然失去生命,但她的愛卻繼續深情地守候着這個青年。於是,在她死去的地方,長出了一朵朵可愛的小花…… 這就是櫻花草。 

  2.希臘神話中有一個叫做巴拉利索斯的青年,這位青年有一位很美的未婚妻梅麗雪爾塔,他們每天都在盼望著結婚的日子,但是,後來女孩因病去世,這位青年悲傷過度竟殉情了,神可憐他,便把他變成花,開在女孩的墓旁,這種花就是西洋櫻花草。 

  櫻花草的花語:除你之外別無他愛。 

  [序言]---在每個幻想成為公主的女孩心中都有一株櫻花草的存在。那是一種能夠讓人得到幸福的美麗之花,但同時也是讓人失去真愛的惡魔之花。在公主的眼中,只有王子的存在,卻從來沒有留意過身旁一直默默守護的騎士!而當公主傷心難過時,騎士卻是她唯一的依靠!當你還在追求幸福的同時,可否停下腳步,回頭看一眼,也許,身後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櫻花草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草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