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股柔情的風拂過,我聞到了春的氣息;一陣朦朧的雨飄過,我看見了春的神秘;一米溫馨的陽光照過,我感到了春的羞澀。 

  吹面不寒楊柳風,的確,春風是暖的,柔的,充滿夢幻的,它帶着溫情,帶着欣喜,帶着令人捉摸不定的神秘。痒痒的騷着你的心坎,風微掠,輕輕的,種子迫不及待地探着它那小腦袋;花兒不再掩飾它的美麗,不約而同開放起來;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蓬勃奮飛。春風,使人振奮,煥發著春的朝氣。 

  ”天街小雨潤如酥”,一陣細雨飄過,大地煥然一新,眼前的一切都散發著清香淡雅的春的氣息。草葉間的露珠,在陽光的”問候”下,呈現出鑽石般的玲瓏剔透。春雨的可貴在萬物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春天如幼兒稚嫩潤澤的皮膚;如半成年的害羞的姑娘。 

  春天,充滿夢幻與純真,蓬勃與奮鬥!

您正在瀏覽: 暖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