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暖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暖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嘰嘰喳喳……”當著悅耳的鳥叫聲響起時,她將那原本沒有焦距的視線轉移到了窗外。

  這時,她才發現,冬爺爺已經靜靜的走了,春姑娘邁着歡快的步伐輕盈的走了過來。

  好美的春啊。

  那一棵棵小草衝破了土層,露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睜着好奇的大眼睛打量着這個美麗的世界;那一朵朵美麗的花兒也展露出美麗的笑顏,搖曳着那迷人的身姿,望着瓦藍的天空巧笑嫣然;還有那小樹已經抽出了新枝,發出了新芽。哦!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還飛翔着幾隻北歸的大雁,看!他們的在天空中劃過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多麼迷人那。

  看着窗外這生機勃勃的景象,她那苦悶的心情頓時變得快樂起來。原來,就在剛才,她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吵架了,她一直在苦惱着要怎麼和小a和好呢。此時,她看到這窗戶外的春景,頓時心生一計。

  只見她收回視線,嘴角還掛着一絲若有若無的微笑,回頭望望小a,還呆坐在那裡不知在想些什麼!想必她一定也在為這事苦惱吧!

  起身,緩緩的走到小a的身邊,可她卻依舊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沒有發覺到有人來到了她的身邊。於是她抬起手在小a面前晃了晃。這時,小a才抬起頭來,當看到是她時,臉上頓時閃過了一絲慌張,但是很快就有被完美的壓制了下去。

  她的表情沒有絲毫的變化,只是緩緩的開口道“去外面看看春景吧。”小a的眼中有着一絲疑惑,她不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到底在想什麼。但她也沒有拒絕,輕輕點了點頭。

  兩人肩並肩來到戶外。看着在藍天的映襯下更顯清新的美景,嗅着那混雜着淡淡花香的泥土香氣,她笑着說:“春天來了,不知你心中的冬天過去了嗎?”她回頭,眼中閃過一絲笑意:“春天都來了,冬天又有什麼理由在待着呢?”兩人相視一笑,手牽着手,在這燦爛的陽光下不知道說什麼悄悄話去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暖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暖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