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見郁唯雅 

“叮叮叮”李老師領着一位坐在輪椅上的漂亮女孩走了進來:“認識一位新同學!”李老師又蹲下來朝女孩低語了幾聲,那女孩長得可真美呀:小巧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櫻桃般的嘴巴,只是子啊她的臉上看不到一絲笑容,只是多了些憂鬱。 

“打個招呼吧!”李老師在那女孩的耳邊說著。那女孩用一種好聽的聲音說:“大家好,我叫郁唯雅。”“好了,你就坐在凌婉靜同學旁邊吧,嗯葉蓉倩,你換個位子吧!”“是,老師!”婉靜細細打量這個新同座,就得好像有點面熟呀!“你好,我叫凌婉靜,以後多多指教了!”婉靜先伸出了手,熱情的對唯雅問候到,“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嗯!”唯雅親切的說。呵呵,沒想到在這遇見你了沫雨。唯雅想 

  課後,“婉靜,你還記得沫雨嗎?”唯雅問。“嗯,誰啊!”你果然忘記了,你小時候救過我一命,那麼純真的友誼。唯雅想“哦,那沒事了。你能不能帶我去參觀一下咱們學校?”“當然可以!我推你!” 

-------------- 婉 靜 日 記 ---------------- 

今天,一位叫郁唯雅的女孩轉了過來,我突然覺得,她的言行舉止都好像沫雨特別是下課後她問我的那句話,他怎麼知道沫雨,莫非她就是沫雨?唉,不會的,沫雨她再也不會回來了,沫雨你還好嗎? 

  ————摘自婉靜日記 

  (沫雨)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