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冤屈 

  在梁竹小學五年級3班,紫依交了兩個朋友。 

  “你好啊,紫依。我叫珍妮。我們一起玩好不好?”一個金黃色長發,藍眼睛的女孩子說道。“恩?好啊。”紫依露出一口亮白的牙齒微笑着,長長地睫毛撲閃着,把很多男生弄得神魂顛倒。 

  “嗨,夥伴兒們。看,來了一位新朋友。”珍妮愉快的對幾個女孩說。一個棕紅色頭髮,褐色眼睛的女孩兒說:“喂,珍妮,你傻啦?你怎麼把她領這裡來?我反正不玩。”說完她扭頭就走了,紫依不知所措。珍妮追着她的背影說:“喂,凱倫!你……”唉,緊接着,另一個看起來像雙胞胎的女孩也跟了過去。最後,剩下的一個亞麻色頭髮,琥珀色眼睛的女孩看着紫依和珍妮,說:“因為你們,他們都走了,那麼,拜拜吧。”紫依終於忍不住,衝出教室門外。珍妮無奈的嘆了口氣。 

  紫依好迷茫,她好想回家,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