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躲貓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躲貓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有一篇薰衣草田,盛開時,茫茫紫色無邊無際的一大片,又香,又好看。我和我的哥哥姐姐最喜歡在裡面玩躲貓貓了。

  又是一年薰衣草盛開的季節,我和哥哥姐姐們手拉手走進去躲貓貓玩。今天輪到大姐抓了,她站在大石頭後面數着數。我就躲在離她不遠的地方,“她一定一下子就抓到我了。”我想。我趕緊想趁着最後幾秒換個位置。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

  我被絆倒了。我一心想着換位置,被腳下橫着的石頭絆倒了。於是我被絆倒了,我就坐在地上大哭。血從膝蓋開始順着腿流到地上,染紅了一叢薰衣草。哥哥姐姐立刻跑過來了,大姐還拿了消毒的工具。

  薰衣草的顏色不再是那麼的純凈,彷彿被鍍上了一層淡淡的灰色。大姐在給我消毒。我深刻的知道,她的動作已經很輕很輕了。可是我還是不爭氣得,被疼得縮了一下,倒吸了一口涼氣。二姐見狀,立即就擁住我的肩膀,將我圈進她溫暖的懷裡。一陣薰衣草特有的香味鑽進我的鼻子里,鑽進我的心裡。大姐的動作更輕了。時間彷彿被感動了,定格了這美好的瞬間,一股暖流從我心底湧起。

  薰衣草又恢復成了唯美的純紫色,給了我心靈極大的安慰。二姐小心翼翼的抱着我,動作輕柔得像是在抱一個易碎的玻璃娃娃。我用力的吸了吸鼻子,總感覺酸酸的。哥哥用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把我的頭髮揉的毛毛的。“感冒了?要多穿一點啊。”說著,他把外套披在我肩上,自己打了一個響亮無比的噴嚏。

  我笑了,大家都笑了。大姐清理好我的傷口,我試着站起來走一走,跳一跳,已經不疼了。我們就又投入到了新一輪的躲貓貓中去了。

  薰衣草隨風搖曳着,彷彿在歡迎着我們的歡笑和躲貓貓。

  好幸福,有哥哥姐姐,有外婆的薰衣草,暖暖的,香香的,在心中瀰漫。

  六年級:魏卉寧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躲貓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躲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