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薰衣草花仙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花仙1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大森林裡,生活着一群花仙。花仙只有人類的大拇指大,但是每個花仙都有一對翅膀,因為他們是蒲公英演變出來的。花仙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種花,種出來的花可以賣錢,得到了錢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月亮節到了,這天花仙們都要準備送給月亮女神的禮物。到了晚上,明月照地,月亮女神就降臨了。花仙們在女王的帶領下向月亮女神問好,月亮女神微微一笑,收下了大家送給她的禮物,她感激的說:“謝謝大家送給我的禮物,今天讓我送給大家一個禮物吧!”月亮女神把手一揮,只看見一陣光閃過,地上就冒出一棵薰衣草了。薰衣草突然瞬間長大,長出了紫色的花苞。花苞突然破裂。只看見薰衣草桿上有個蜷着腿的小花仙,這位花仙異常的美麗:像波浪一樣的金色捲髮到腰間,還有着白細的皮膚,翅膀是淡紫色的,上面有着詭異的花紋,穿着一條華麗的短裙……等薰衣草小花仙醒來,月亮女神揪起她那嬌小的翅膀,說:“芊芊從今以後,你就是他們的一員了,要好好幫助大家。”“哦。”芊芊說。了。”“萬歲……”花仙們歡呼起來,把芊芊擁到草地上。

  未完待續

  麒麟小學五年級:夢莓雨音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花仙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花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