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旅行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年年日月輪迴,日日陰晴無序,多少人的路在這其中變得清晰。人在旅途中不斷成長,每個人都是一位旅行者,在萬物中追尋着夢想的足跡,一顆顆熾熱的心見證了這艱難而又快樂的征程。

  旅行者在出發前都曾有一個共同的方向。旅行者有一個共同的原因,詮釋着他們所獲得的每一份幸福,承擔著他們將在旅行中歷練的心。日月行天,江河行地,萬物依舊等待。旅行者的眼中刻刻透露出一種意志,真誠而清麗,深邃而綿長。它們預示着挑戰,預示着奮鬥,預示着旅行者的一生。請堅信,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

  旅行者是辛苦的。旅行者需要面對的是萬里的長途跋涉。人在旅途,他們很少停歇,總把希望寄托在未知的前方,卻又總會擔心迷失方向。沒有路標的指引,只有伸向天邊的長路。當他們面臨幾個岔路口時,需要謹慎地做出抉擇,每邁出一步就相當於選擇了一條決定一生風景的道路,有時走在這裡,還會想着那一方。他們常常因此而疲憊不堪。

  旅行者也是快樂的。旅行者會在旅途中嘗盡人生百味,會欣賞到一路上的蜂飛蝶舞,草長鶯飛,水落石出,好鳥相鳴。會有潺潺的流水相伴,會有清爽的香風拂面。他們可以捕捉到風的身影,可以將自己的形體隱沒在生活的長卷之中,只留下一顆心來聆聽天籟之音,觀賞難言之景。

  旅行者的一生充滿機遇與挑戰,旅行者的一生需用一雙慧眼攬一路風景。酸甜苦辣,風花雪月,旅行者的心中充斥着更多的苦樂年華。這是一種至真、至純、至善、至美的經歷,這是一種氤氳着快樂主調的探索與挑戰。它沒有過多的修飾,卻有着太多的美麗。

  旅行者因為有夢所以能夠飛翔,旅行者因為不懈前進所以幸福時常伴他左右。這是人所能經歷的一種淺淡而快樂的生命。於是,時常有人向他們求教幸福的秘訣,而他們只說了四個字:“人在旅途。”

  是的,人在旅途。作為一名旅行者,其生命的價值就在於不斷地開拓進取。

您正在瀏覽: 旅行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