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爸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病情開始加重了……

  那是上個星期開始的,也就是幾天前。那天早上,整個人昏沉沉的,而我以為是睡眠不足而正常去上課了。到了學校,自己越感不對勁,於是請假去了校醫室。醫生也未發現什麼異常,只給我喝了杯午時茶。

  可是,身體越來越不對勁,終於支撐不住——吐了。漸漸地連站都站不起來,於是下午,我去了醫院。

  去了醫院,打了兩針,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早晨,覺得神清氣爽,爸媽心中的石頭也放了下來,自己也十分開心。

  認為痊癒的我也鬆懈下來,像平時一樣。可是,在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異樣出現了……

  那天晚上我異常疲倦,起來上了一趟廁所后,躺在床上,漸漸變得神志不清似乎出現了小時候那些恐怖的現象。

  小時候,有那麼兩次,睡在半途中,突然坐起來大叫,感覺沒有安全感,然後父母就打開電視,當我鬧上一個多小時,便也安靜下來,可是,我這次沒有大叫,我極度忍耐,神志不清,卻也有種靈魂在身體上方浮着的感覺,有股力量在拉着它,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

  我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我的情況,她便趕緊從房間里出來,為我墊濕毛巾,自己卻只披了一件單薄的外套,可是自己的身體還越感不適,感到脹得透不過氣。

  爸爸聞之醒后,也趕忙出來叫出租車,而爸爸不久前也生了一場病,還在休養中,又要為了我在凌晨起來……量了體溫,39.1°,媽媽馬上替我降溫,過了半個小時,又量了一次,沒想到,溫度不但沒有退還上升到了39.7°。

  爸媽馬上帶我去醫院,一天兩針地打,要說我受苦,但真正受苦的還是爸媽啊!

  現在,病已好多了,但父母對我做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得!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市第三中學初二:西小薇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