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49日的旅行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9日的旅行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49日;你可以找到真心愛你的三個人嗎?那三滴象徵著愛你的眼淚、在生死的邊緣,那孤獨無助的感覺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49日可以決定你生;也可以決定你死。在49日內,你或許會看懂一些人,一些事,多想衝過去啊,可是另一個身份的你又有什麼資格呢?強忍這眼淚,在心裡默默地說著“不可以、”。可是那聲無助的吶喊,誰又能聽見呢?49日,可怕?或許吧,生死掌控在它的手裡、49日,虛幻?或許吧、小說里的一切都變成了現實、  

  人們啊,可以觸摸,可以用自己的身體去感受一切,那是多麼幸福啊!活着的人,真好!所以,千萬不要抱怨生活帶給你的不足、悲傷,你們要感謝生活帶給你們的真實感!人的一生都是有限的,如果在有限的生命里可以得到你愛的、你所希望的、憧憬的人或事,那你的一生就無悔了;如果你憑自己的努力去奮鬥,實現了你的夢想,那你的一生就好有價值!我知道我微不足道的文字或許不能說明什麼,但是請相信我:活着比死好得多得多!被關在漆黑的隧道里的人們啊,我理解你們,但是不要試着去與死亡打交道,如果那樣的話就真的失去一切了!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珍惜的活着吧,這樣你會感覺生活有多麼有趣和精彩!  

  在人生最不平凡的49日中,我學會了很多,如果我還可以、還可以擁有那種真實感,那我會站到他的面前說“遇見你,我很幸福。”我不會再害怕失去了,放棄是必須學會的!朋友們,相信我,真的沒有比活着更好了!   作文

  如果你相信我,我希望你可以為我流下一滴不帶任何的可憐,憐憫之情的眼淚。  

  因為——  

  我就是一個49日的旅行者。

您正在瀏覽: 49日的旅行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9日的旅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