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山那邊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那邊的風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幻想自己能夠擁有一雙翅膀,自由翱翔在天際。但現實與夢想總是成反比的,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慢慢的我有些氣餒了,自己也一直沉浸迷惑之中,為什麼自己做不到呢?

  天是藍的,雲是白的,山是高的,而水是深的。身處在四面環山的境界里,離開這裡是唯一的衝動。在日夜不斷交替中,在山那邊大海不斷翻滾里,在自己心中的信念越來越堅定時,終於,信念的種子在心中深埋,它帶着我的期盼和渴望,終於長成夢的翅膀。

  狂風襲來時,它用繁密的羽毛,遮住它的侵蝕;暴雨襲來時,它用獨有的溫暖,驅趕它的冷漠;閃電迫近時,它用堅實的骨骼,撐起一片藍天。

  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山那邊海浪聲越來越洶湧。在自己的這片天地里,歷經的不僅僅是狂風暴雨,更多的是意志上的磨練。困難要自己承擔,問題要自己解決。雖說四周險峻環繞,自己也因此遍體鱗傷,但有信心在,那還會是問題嗎?

  念由心生。心中堅定的信念是信心扎基的根本。“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概有幾人領會過呢?

  楊光的事迹遍布全國,但他並沒有因雙目失明而喪失對生活的追求,他靠的就是頑強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創造了今日的輝煌。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困難中“重獲新生”,但有些能在困難中“脫胎換骨”的人並不能說明他戰勝了困難,而是他學會了如何面對。

  困難如山,信念如翅,若不言敗,山那邊的風景你將盡收眼底。

  高一:朱楊梅

您正在瀏覽: 山那邊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那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