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邊的晴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邊的晴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走吧,地球就要消失了,留在這裡還有什麼作用?一切都無法挽救。 

我不走,地球是我的媽媽,我要與她共存亡。 

走吧,你一個人能幹什麼呢?你只會在這裡浪費自己的光陰和生命,我們應該去外太空開闢一片新的樂土。 

然後呢?她開始憤怒了。在那個地方即將毀滅的時候,再拋棄它?和對待現在的地球一樣?我不是那種人,我要用自己柔弱的雙肩撐起這片天空,用雙手開闢這片土地,一直到我逝去。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落得這種後果,丟下它就想走?至少我不會。因為我是它的女兒! 

親友無奈地望望她堅定的眼神,終於登上了飛船。 

她已經一天滴水未進了,她不後悔,她要陪伴地球媽媽到最後一刻,這是做兒女的責任,是做地球人的責任! 

她笑了,是苦笑還是冷笑?說不清,她的笑里有一種複雜的情感,是對人類的憎恨?也許。 

她似乎撐不下去了,倒在了土地上,朦朧中,好象有一隻鴿子叼着橄欖枝飛在自己面前,她的眼睛濕潤了,想起自己小時侯聽見的曾祖母無不自豪地說起過故鄉的美麗的自然,她清楚的記着曾祖母眼神里流露出的嚮往。但是,那已經成為歷史——那美麗的時刻。 

她的眼睛模糊了,似乎下雨了,鴿子尖叫着飛走了,她清楚地感受到酸雨滴在身上的刺痛感,腐蝕着身體。 

地球媽媽,你放心,全世界背叛你我都不會丟下你。我,要實現自己的諾言,和你共存亡。 

你不會孤單,因為我陪着你。 

你不會失去美麗,因為和平鴿帶來橄欖枝的地方,那邊永遠是一片晴空。

您正在瀏覽: 那邊的晴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邊的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