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失了那邊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了那邊的淚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停不下來了。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忍不住的回憶到那時那地。可以的話,我想對她說,你從來不是一個人。

  站在一盞很亮卻不刺眼的路燈前。燈光拉扯着我的影子,在燈光照不到的地方,是誰在黑暗中寂寂的站着。我努力的看向那邊,但是做不到……只能睜大雙眼看着,她慢慢地退向更深的陰暗。喂……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只是一閃,我看見了她帶着淚水的笑容。兩年前我的臉。那麼孤單。

  那個時候的我,是一隻躲在角落裡的貓,默默地舔舐傷口。我沒有朋友,也沒有笑容。不能這麼下去了。我在心中說。

  然後,我想……和你說再見。我開始笨拙的和同學打招呼,放學的時候偷偷留下來,是為了抄一份座位名次表。我模仿班裡人緣最好的女孩,學她的動作,笑容,語氣。兩個月後,我試着加入班上女生的談話圈子,我研究什麼時候該笑,什麼時候該哀呼。為了談話時候的話題,我瘋狂的背笑話書,找她們感興趣的明星資料。為了讓她們覺得,我也是個普通人……我嘗試忘記你。

  放學,掛着意猶未盡的表情和剛剛結束談話的女生告別。像往常一樣回過頭時表情漠然,我淡淡的想,這是我要的生活,我很幸福。

  正常的感情,我已經遺忘太久了。不過,無論有多卑鄙,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我很幸福,對吧?

  在圖書館里選書,我細細瀏覽着。《人間失格》……記得是太宰治的作品?拿下了那本書。我翻了幾頁,借回了家。坐在椅子上慢慢的讀,讀完,已然淚流滿面。

  已經兩年了啊……

  自已比起以前,原來已經前進了那麼多。可是那個人,好像一直停留在那裡,遠遠的,孑然而立。明亮的眼睛里淤積着深深淺淺的顏色,滿滿當當的都是沒有由來的悲傷。寂寂的笑得那麼疲憊。

  你一直是我最初也是最美好的模樣。

  我把眼淚都留在那邊。而你,從未離開我。

  祥和中學初二:王俊

您正在瀏覽: 丟失了那邊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了那邊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