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美

  張東陽 

  春天最美是黎明。東方一點兒一點兒泛着魚肚皮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紅暈,飄着紅紫紅紫的彩雲。 

  夏天最美是夜晚。明亮的月夜固然美,漆黑漆黑的暗夜,也有無數的螢火蟲兒翩翩飛舞。即使是濛濛細雨的夜晚,也有一隻兩隻螢火蟲兒,閃着朦朧的微光在飛行,這情景着實迷人。 

  秋天最美是黃昏。夕陽照西山時,感人的是點點歸鴉急急匆匆地朝窠里飛去。成群結隊的大雁兒,在高空中比翼聯飛,更是叫人感動。夕陽西沉,夜幕降臨,那風聲,蟲鳴聽起來也叫人心曠神怡。 

  冬天最美是早晨。落雪的早晨當然美,就是在遍地鋪滿白霜的早晨,在無雷無霜的凜冽的清晨,也要生氣熊熊的炭火。手捧着暖和和的火盆穿過廊下時,那心情兒和這寒冷的冬晨多麼和諧啊!只是到了中午,寒氣漸退,火盆里的火炭兒,大多變成了一堆白灰,這未免令人有點兒掃興。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