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牆 標籤:心牆作文

好久都沒有這樣舒服的旋律氤氳在耳畔了。這種感覺,就像輕描淡寫的天空,白雲做畫筆,優雅地渲染出一片片如蠶絲般纏繞的白。 

  記得某人說過: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是走不出過去的無奈還是大家的心間芥蒂開始生長?唉,誰又想回憶呢,誰又想呢?只是耳邊突然沒了熟悉的聲音,眼前突然沒了熟悉的身影心裡有些感傷罷了。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性格複雜的孩子,笑容總是蕩漾在我的臉上,我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快快樂樂的,可是我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複雜,有時候我感覺自己不是一個十三歲的孩子而是一個三十歲的成年人。

  我經歷過很多次歲月的變遷但始終堅持着最初的姿態,就像是一個麥田的守望者,沒有上帝那般高貴,可以俯視一切然後改變甚至主宰在他眼中只算是一個個傀儡的我們。 

  等待,身邊是荒草伏倒般遼闊的寂寞。無悔自己的選擇,如果有來生還是會這樣執着。 

  命運不眷顧我,我有什麼好難過。生命的輪廓已經勾勒出,我只想微笑着填滿它的空白。

您正在瀏覽: 心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