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浪,在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在遠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在遠方 

  我是一條流浪狗,從我選擇了不停流浪的那一天起,我就明白我會永遠的流浪下去....... 

  那天,臟髒的我在大街上穿梭,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徘徊,雨水大事了我的皮毛。按耐不住腹中的飢餓,決定去附近找些食物來吃,尋找的過程中,我遇見了他--一條威武的騎士,他也是一條流浪狗,他叫白金。 

  自此以後,我們朝朝暮暮,相約一起流浪,我不再孤單寂寞了,因為我有了他的陪伴....... 

  一天他告訴我,他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很長時間,他想流浪去遠方,我同意了,相約幾天後動身,先在這個城市做最後幾天流浪狗。 

  第二天,同樣髒的我們走在人群里,小孩子們把我們當成了玩具,拿着石子打我們,追我們,我嚇得盲目的向前跑,我發現我與白金失散了,原來,在他沖向馬路時,被迎面而來的汽車撞到,此時的他早已去了天國。他死了,他的頭朝着遠方,應為他的夢在遠方。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奔向遠方,去流浪去漂泊,在那遙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流浪,在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