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你在遠方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你在遠方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你在遠方嗎 

  我坐在書桌旁望着窗外的天空,天是那樣的藍,然而我是那樣的卑微。小時候的我幻想着我能成為一隻雄鷹,因為那樣別人總會在陸地上高高的仰望我。而我現在很清楚的明白那只是一個夢。 

  我只有把這個夢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永遠的抱着一絲希望在等待着我成為雄鷹的那一天。 

  其實我很明白雄鷹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夢,但我對我夢想的追求是絕不會停止的。我雖然不能成為高高在上的雄鷹,但我可以成為一個拿着筆坐在書桌前的女版魯迅。我知道我的這個夢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但是我永遠堅信只要我有一顆熾熱而又堅定的心,我想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不會在是夢了。 

  其實夢想越美麗,就越遙不可及。但奇怪的是只要下定決心努力拚搏,永不服輸,永不放棄,夢想就會變得觸手可及。 

  有一個我們大家都熟悉的例子,你還記得李時珍嗎/他曾今為了完成他畢生的夢想——《本草綱目》,他自己親身去嘗試每一種草藥,用他的努力與汗水,終於換來了今天的——《本草綱目》。其實他曾今也只是一個小葯童。但是他有他的夢想,他自己的汗水和生命換來《本草綱目》。 

  還有許許多多的例子。這些例子都足以證明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而是用汗水和努力換來的,甚至是生命。這同樣也能證明只要我們下定決心,努力拚搏,永不服輸,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的夢想。 

指導老師:劉梅蘭。

您正在瀏覽: 夢想,你在遠方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你在遠方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