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製作不倒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製作不倒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我買了一本書,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突然,一個精美的不倒翁出現在我的眼帘,它是一個小女孩的樣子的不倒翁,十分可愛:它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兩條小辮子垂在臉邊,還扎這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它又彎又細的睫毛下藏着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襯托着一張櫻桃小嘴。臉的兩邊有粉紅色的腮紅,嘴角旁還有一對小酒窩。它的服飾也更漂亮了,大紅色的長衫,上面有黑色的條紋,,脖子上還帶了一串金黃金黃的項鏈呢!我立刻對這個不倒翁起了興趣,又看看旁邊的介紹,哇!這麼可愛的不倒翁原來是用雞蛋做成的,原來做法那麼簡單!嗯,心動不如行動,我趕緊從冰箱里拿出個雞蛋,並拿來了一把螺絲刀和許多彩筆。準備完成了。 

  我輕輕捧起那隻雞蛋,並拿起螺絲刀,對準一個方向,使勁一紮,“啪”雞蛋碎了,蛋清和蛋黃弄的我滿手都是,唉,第一次製作以失敗告終。 

  我把蛋的“遺體”打掃乾淨,又拿出一個雞蛋,做好了第二次製作的準備。並總結了一下:一,捏蛋的手不能太用力,二,扎蛋的的時候要穩、准、狠。做到了這兩點,扎蛋就不成問題了。 

  “三、二、一!”“啪”,一聲清脆的破碎聲后,蛋的身上多了一個圓形小孔,蛋清正從中緩緩流出。“太好了”我高興的叫到。 

  該第二個程序了,這次考驗的就是耐心了。我把蛋平放在桌子上用彩筆輕輕地畫著,慢慢的,一個小女孩的輪廓就出現了,正當我暗自開心時,由於我下筆太重,蛋,又碎了。我獃獃的望着那一片碎蛋殼,眼睛模糊了,我生氣地把蛋殼往垃圾桶里一扔,賭氣似的回到了沙發上,看起了書。我看着書上的不倒翁,它彷彿在嘲笑我,在說:“哈哈,你想得到我,就要不怕困難,一個對兩次失敗就放棄的人,是沒有資格擁有我的!” 

  我沉思了一會兒,又拿出一個雞蛋,認真的做起來,這次我比前兩次都還認真。終於,一個美麗的不倒翁出現了,它在桌子上搖搖擺擺,彷彿又在對我說:“你真棒!” 

  我笑了,因為不倒翁讓我明白了:堅持不懈才能取得勝利,面對挫折只有努力的克服才行,如果面對困難一味的逃避,除了傷心,什麼也不會剩下。成功只會屬於努力奮鬥的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製作不倒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製作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