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的感悟——秦貓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感悟——秦貓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起來梳頭時,驚訝的發現眼睛竟然是腫的,只愣了那麼一小會兒,我就回過神來了,昨天晚上我哭過了……

  昨天,看到小棉的姐姐給她的留言,忽然發覺,小棉就要走了,我愣愣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小棉怎麼可以走了呢?和她的友誼還剛開頭呢!還沒有能夠了解她呢,還沒有和她分享快樂,憂傷呢,還沒有能看完她的全部作文呢!還沒有和她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呢!她,怎麼就可以走了呢?還要去那麼遠的美國?但是她真的是要走了。

  躺在床上,我打開了收音機,想聽着一首首歌曲,來分散我的一些注意力,可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老是不能做到,滿腦子都是這樣的一句話:“小棉怎麼就要走了?”忽然覺得人生真的是無常啊,就這樣的讓我們分離了啊。

  又想起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如:尹小溪,塗雯,朱平,郭海燕,金文霞……我們不都是先後失去了聯繫么?也許,今世都可能不能再相見了吧,雖然自己一直勸着別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是當我真正的意識到,再也不可以和她們見面時,還是不免落淚……

  當眼淚滑過眼角的瞬間,我的心彷彿都沉寂了,突然覺得好茫然,我該怎麼辦?朋友都會離開我么?現在在一起的朋友,能夠和我一輩子在一起么?給思雨的詩中我寫過: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一輩子的知己。可是我們真的可以么?人生是如此的無常啊,人定真的可以勝天么?

  哭過一陣后,我突然又想明白了,如果小棉真的要去美國,她一定會很幸福的啊!其實只要她開心就好了啊!雖然我很不願意讓她遺忘我,但是我又很希望她可以忘記,這樣的話,她就不會很傷心了啊,其實她可能不會傷心的,畢竟我和她的感情並不深啊!

  現在想想,既然我們都不可以做主,就讓緣分來註定我們的去留吧,但是我會在我可以見到朋友的時候更加的認真,真心,畢竟過了這段路,我們就可能不在一起了。

  PASS: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寫了些什麼,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會更加珍惜我的每一個朋友,小棉的事,也讓我懂了很多吧!最後,祝小棉: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感悟——秦貓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感悟——秦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