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牆 標籤:心牆作文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扇牆,牆把我們封閉在我們自己的世界,在我們的世界里,我們自私自利,自暴自棄缺少關愛,缺少——愛牆打開的時候就是我們通向那,虛無縹緲的——仙境那是一個寒冷的夜,一個衣衫襤褸的男孩在大街上搖搖晃晃的走着,刺骨的寒風擊打着他那本不強壯的身體,突然,男孩倒在了地上,他再也經受不了寒風的侵襲,轟然倒地,男孩的眼角閃爍着淚光,身體在戳戳發抖,嘴裡緩緩的說道:“媽媽,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地活下去,我沒有遵守我的承諾,我找你了,媽媽。”說完,他緩緩地閉上了眼睛。“你不能死,這是你的承諾你必須完成。”一道身影抱起來男孩,“嗖”地一下又沒影了,那速度簡直快到了極點。“我不用你管”男孩掙扎的說,“打開你的心牆吧,振作起來。”一個身穿白色長衣,臉異常帥氣的男孩說道,“你媽媽的死是一場事故,意外,不是你造成的。”“不,如果不是我媽媽就不會冒着大雪去找我,失足命葬懸崖,是我太調皮。”“那你更應該好好活下去,你命是你媽媽給你的,你媽媽如果看到你這樣,一定會傷心死的,你媽媽想要你——安安心心的活着,不要在乎她的死,你要明白你媽媽的意圖,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話,後會有期!”那白衣男子說完就走了。男孩緩緩站起,有些不知所措,但,他明白了,覺悟了。二十年後,一個男子在世界了一手遮天,他一直堅信:打開心裡的那一面——牆。

  初一:續寫青春

您正在瀏覽: 心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