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還是那一陣陣清風,還是那一片片樹葉,還是那一粒粒果實,還是那帶不走更留不住的秋韻……秋天,一個既美麗又令人難忘得季節!

  說起秋天,大家一定會想到那金燦燦、黃澄澄的果實了。

  蓋不住蘋果的芳香,一個個又紅又大的蘋果散發出迷人的清香。火紅的笑臉,彷彿是一個個羞澀的少女,在向人們訴說著豐收的喜悅。這時風婆婆也帶來了一絲涼意,蘋果一搖一擺,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芭蕾舞。一縷縷輕盈的陽光烘烤着蘋果,放射出迷人的光芒。忽然,太陽躲進了雲朵里。被太陽烤的熟透的蘋果便發出一陣陣自然的清香。香中讓人陶醉,香中讓人痴迷,香中讓人愛戀,香中讓人聞到秋天的氣息……

  蓋不住柿子的甜蜜,一個個紅彤彤的柿子讓人咬一口便知道它的甜蜜。紅得耀眼,紅得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得忍不住想咬它一口。圓圓的身體,胖乎乎的臉,還有那頂綠帽,真惹人喜愛。咬一口,天哪,這真是外在美、內在美兩樣俱全。它的甜蜜令我迷戀使得我更愛它了。這種甜蜜是自然的,是透心涼的,是滋潤的,是黏在心頭的,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蓋不住西瓜的清涼,一個個小西瓜給我解了暑,還帶來了無比的清涼。紅紅的果實黑黑的籽,還有那清涼的口感讓我無法離開它。它穿着的綠色衣服給我了一股愜意。清涼的果實十分美味,還可以解渴,在天氣炎熱的時候,只要有它你身邊,只要咬上一口,一下子就涼了許多,心裡也涼了許多。

  蓋不住山楂的酸甜,一個個瘦小的果實散發出一股股濃郁的酸甜。別看它穿着十分土氣的衣裳,還有一點一點的斑紋,它可是有內在美的。酸甜的氣息便是它的獨門絕技,就是這股酸味,可是迷倒了無數的人。拆開它的微笑,就是香甜可口的果實了。這種味道是不拘一格的,是特有的,是天然的。

  我愛你,秋天!愛你的果實,一個個香甜的水果連接成一首首美妙的音韻。還愛你的韻味,更愛你的一切。

  初二:王鎮豪

您正在瀏覽: 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