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要考試啦,要考試啦”A同學激動地說,“上次我沒考好,這回我可要吸取教訓反敗為勝,讓老師刮目相看。”B同學說:“喲,瞧你得意的樣,你平時上課像焉黃瓜似的,下課就像兇猛的老虎,你怎麼能對自己這麼有自信呢?”A同學看了看四周,神秘的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有制勝法寶。”B同學說:“我不像你,那麼麻煩,搞那麼多的花招呢!我就向我的前桌C班長請教!嘻嘻!。”瞧,說曹操曹操到!C班長哼着小調迎着春風走來了,自信滿滿的對D同學說:“準備的怎麼樣了,我這回可是胸有成竹的喲,要不咱倆較量較量吧!”“求之不得,上次是一時大意輸給了你,這回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呢!”D學習委員自信十足的說。 

  同學們一一步入考場,叮鈴鈴,考試的鈴聲響起了,同學們有的還在緊張複習,有的在桌底下搞什麼呢,有的已經是信心十足啊。A同學自言自語道:“我真是太聰明啦,我現在就要把“制勝法寶”請出來。”這時,只見A同學把手伸進外衣內把“制勝法寶”——語文書,悄悄地拿了出來。笑嘻嘻地抄了起來自語道:“我真是天才呀。”但此時他還不知道危險正向他靠近,監考老師似乎已經察覺到A同學的怪異舉動,輕輕地走過去,果然發現了他在抄書,A同學此時已無法狡辯了,只好乖乖的把書交給了老師。唉,A同學自以為這作弊是天衣無縫的,可不曾想這是多麼低級的呀!自以為是天才,其實只是天生的蠢才罷了。天才也需努力,愛迪生不是說過,天才是靠99%的汗水加1%的靈感嗎?即使是天才也不能投機取巧! 

  瞧,B同學正在想盡辦法討好C班長呢!說起B同學那可不得了,他可是籃球場上叱吒風雲的英雄!但在考場上卻成了徹徹底底的狗熊了。B同學正用哀求的語氣是“C班長你快教教我吧,我快被這些“填空”“閱讀”“作文”強大的敵人給擊敗了”C班長只回了一句:“活該,不教!”B同學可真是“可憐”啊,他還在冥思苦想該怎麼辦好啊?這時的他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 

  時間過去了一大半了,C班長和D學習委員正在爭分奪秒的在這無硝煙的戰場上決鬥呢,有時一分就能定勝負啊! 

  時間快到了,有的同學還在抓耳撓腮,不知如何是好。 

  考試時間到了,同學們一一走出了教室,心態各不同,有的人是垂頭喪氣,而有的人是興高采烈吶!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