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幸福就在尾巴上》。是的,人常常在經歷了困難之後才知道,困難其實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就正如經歷了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當你遇到困難時,總以為是老天的安排,從而聽天由命,任老天擺布,最後庸碌一生。而那些與上天”戰鬥“的人,總能擺脫上天的束縛,創造美麗人生。 

  說老天公平是因為他給了每個人一條生命,一次機會。至於命運,全靠自己掌握。只要你把握機會,利用機會,盡情施展,前途將一片輝煌。但如果你沒有把握機會,不要傷心,不要懊悔,不要因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也許還有屬於你的一次機會。 

  說老天不公,是因為他給予每個人的條件不同。有的雖然學習好,可是家庭條件卻使他不得不離學回家,從此前途了無音訊。而那些福人家的孩子們,條件極其優越,而那些卻讓人大失所望。這也許是老天在捉弄人。還有那些一出生就有缺陷的人,他又怎樣改變這個事實。也許你會反駁說:“有些殘疾人不也很優越嗎?”是的,雖然有的殘疾人的確比正常人還要優越,可還有很大一部分卻每天“享受”着命運的款待。 

  總之,是有缺陷的生命也好,是正常的生命也好,他都是生命。他都是老天給你的最好的禮物。收下吧,好好保管。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