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經過了春的繁榮,捱過了夏的狂熱,秋天,步履翩然地走來了,攜着颯然的長風,帶着清爽的空氣。 

  秋來了,穿着一襲黃衣,帶着縷縷沁人的風,伴着絲絲輕柔的雨,不緊不慢的如約而至…… 

  秋,沒有春的昂然生機,不似夏般激情四射,也不像冬那樣銀裝素裹……但,它卻擁有自己獨特的味道,淡淡的,柔柔的,是清,是爽,是涼!

  秋的神韻令人嚮往,它可以讓你沉醉在金黃的世界中,能讓你忘記一切的煩惱,好讓你來細細品味這秋的韻味。一陣秋風,落葉飄飄揚揚的從金黃的樹枝上吹落,一晃一晃的,當你沉浸在這種意境當中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落葉在落下時很慢,隨風盈動,就像美麗的蝶兒,一雙雙、一對對,翩翩起舞……時高時底。讓人回味無窮。再抬頭仰望這些還在用最後的力量吸附在這禿禿的樹枝上的枯葉,你會發現,那以往蔚藍的天空在今日卻變的時而無一絲雜雲般的蔚藍,時而卻又好像與這金色的秋天一般變成了金黃色的,彷彿與那些殘掛在樹上的枯葉融為了一體,又好像是遍地的落葉成為了天的倒影,將天空染成了金黃色的。讓人實在捉摸不透。 

  秋又好像是一個教育家,農民伯伯在秋天拿到了他們應得的收穫與喜悅,同時也在告訴人們,只有付出,才能得到收穫,兩者之間是對等的,就好像農民伯伯一般,有了春的付出,才有了秋的收穫,好像是在提醒人們,只有付出才有收穫。這時,秋又搖身一變,從一位偉大的教育家變成了頑皮的孩童,不管大街小巷,不管高地平原,你處處都能看到秋——這個頑皮的孩子玩耍過的痕迹。那遍地的落葉就彷彿是它調皮的傑作,這可讓環保工人有了事做。真是讓哭笑不得。但是,它又好像意識到了錯誤,一陣秋風,將地上的落葉全都掃走了,但好像好心辦了壞事,那樹上殘留的葉子又被吹落了,真是既可氣但又叫人想笑啊! 

  秋風吹在臉上,似乎是在告訴人們,冬天就要來臨,天地即將被冰封,提醒人們天冷了。秋天已經悄悄來臨,不管哪裡都能看到秋的美麗,聽到秋的旋律,聞到秋的味道。在水邊漫步,水裡的倒影也是金黃色的;落葉的颯颯讓人不禁有了一絲寒意。落葉也散發出了一種古老成熟的氣息。秋的可愛,秋的洒脫,秋的多姿多彩,讓人愛不釋手,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 

秋來了,秋到了,秋是收穫的季節,秋是思念的季節…… 大自然既然給我們造就了這麼好的時光,讓我們一起,吟一首秋的讚歌,沉醉在這秋的美景中吧……

您正在瀏覽: 秋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