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之歌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萬物中,唯有生命就沒有一切,失去生命,就失去自我,失去生命中的權利,我們要熱愛生命。 

  我從小就聽一類勇敢地去與困難作鬥爭而最終取得成功的故事。張海迪姐姐就是其中的一個。她小時候患了重病高位截癱,因此沒有一天能來學校。但她並不屈服,自學了有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所有課程,並且獲得了大學的學位。她還學了針灸,治好了很多人的病。還有她學了很多語言:日語,法語,韓語,英語……翻譯了許多的著作,給人類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我不但聽說了張海迪姐姐的故事,還聽說了海倫`凱勒和愛迪生的故事。 

  海倫`凱勒19歲時雙眼盲了,雙耳聾了。但他還是自己自學了 

  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所有課程,並且考入了哈佛大學,最終成為了教育家。 

  愛迪生在火車上做了一次實驗,結果實驗失敗,把一節車箱給毀了,列車長生氣了,把他所有的實驗品都摔壞了,並把他趕了出去。愛迪生並不就此罷休,他不斷地做實驗做成百上千次,也經過了許多挫折和困難,終於創造了許多發明,成了大名鼎鼎的發明家。 

  啊!他們是多麼頑強!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的,是值得珍惜的,生命既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既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讓我們都來珍惜生命的價值,熱愛,珍惜我們的生命,用愛和堅強去譜寫一麴生命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