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下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下的愛 

  每當我注視着空中的明月,耳邊就會浮現出她的聲音:“孩子,不哭,來,吃包餅乾,我猜你一定餓了,對嗎?” 

  那是一個焦急的傍晚,我不坐校車,隨着隊伍來到校門口,一邊焦急地等待着爸爸,一邊興奮地對同學說:“今天我爸爸接我去外婆家過中秋,我要和外公外婆一起在月亮下吃月餅。”然後帶着和焦急混為一體的興奮感等待着爸爸,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的被父母接走,我的心中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焦急。伴隨這種焦急的是一個“偉大”的決定——獨自走去小越外婆家。 

  我出發了,我跑着,讓風吹乾我的淚水,撫摸我的心情,我平靜下來,放慢了腳步,可一想到爸爸媽媽,淚水又滴了下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飛奔起來,一口氣跑到現石獅對面的一個小超市前,我走進小超市,抽搐着對老闆娘說:“阿……阿姨……可……可不可以借用一下電話。”阿姨和藹地拿起電話筒,遞給我,我按下號碼,不過半分鐘,電話的那一頭便響起一個低沉的男聲:“你好,哪位……”“爸爸……”我大喊着,淚水像噴泉一樣涌了出來,我再也說不下去了,一個勁地哭泣,那個阿姨似乎與我心有靈犀,她從我手中拿過話筒,對爸爸說了我想說的話,然後擱下話筒,將我扶到門前的小椅子上,並從屋裡拿出一包餅乾對我說:“孩子,不哭,來,吃包餅乾,我猜你一定餓了,對嗎?” 

  從那以後,每當我注視着空中的明月,耳邊就會浮現出她的聲音,眼前就會幻出她的身影,心中就會感受到她那特別的愛。 

  曉荷文學社 

  六(2)班 

  蔡明惠

您正在瀏覽: 月下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