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下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的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悄然來到了大地,為美麗的黃昏,畫上了一串長長的省略號。靜了,靜了,夜幕中只剩下蟲兒們的夜鳴曲。 

  小河仍是在靜靜地流淌着。月光柔和地傾瀉在了河面上,在無形中,為小河披上了一件透明的紗衣。此時此刻,月光似乎洗去了小河白天的塵垢,宛如剛出浴不久的可人兒,沒有了渾濁與喧囂,是那麼清亮與安詳。偶爾吹來一陣風,打破了原本的平靜。河面上泛起了層層漣漪,一圈一圈兒蕩漾開去。遠處來了一葉小舟,那是秋天的翅膀,不知何時被風吹落到了水中,搖搖晃晃,乘載着風,向著這頭駛來。或許,在這片生命之舟上,有着一個勇敢的螞蟻水手,正在向遠處的勝利進發,而即將迎接它的是更激烈的挑戰。但,它一定會把成功的喜悅,帶給那翹首以望的人們。岸上的楊柳垂着枝葉,任憑葉兒觸碰水面。難道,它也被這美麗所吸引了嗎? 

  又是一陣風吹來……

您正在瀏覽: 月下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