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濃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濃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如此麻木不仁地走在路的拐彎處,迷茫、孤獨,像一隻受傷的野獸,獨自躲在自己的雨天舔食傷口,看着它慢慢結疤。我不會讓人看到傷口的存在,更不會讓別人觸摸。 

  而她是一個與我截然相反的人,有着羊羔般的柔順的表情。 

  我們是兩個極端,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只能各在彼此相望中,走成兩個世界。 

  然而,平行線在各種因素下也會偏離方向。 

  她站在走廊上,柔順的長發順着空氣滑落,帶着陽光的彩色,如同天使般的聖潔和美麗,我作為一個女生,我也不能不驚嘆她的美麗。她轉過臉,卻是滿臉的落寞,塵埃覆在睫毛上,落進眼裡,一顆晶瑩的淚划落,讓人尖銳地心疼。 

  我似乎有為她擦乾淚的衝動。於是走過去,輕輕撫着她的臉寵,撫落那些淚痕,想把它永久擦去,不讓它滲入女孩的皮膚。 

  她開始靠在我的肩上,沿着走廊緩慢地移動着,喃喃呢呢地低訴。 

  我們是同樣寂寞的人,有着同樣的傷口,卻有着不同的性格。我是受傷的野獸,而她是一隻落單的綿羊。 

  我和她開始慢慢地靠近,彼此間互相安慰。就像冬夜的曠野里,兩個可憐的孩子,抱在一起互相取暖。我們感到了對方的溫暖,對方的芬芳。我們不約而同地相示一笑,笑落了臉上凝結已欠的冰霜。 

  我想,春天已經來了。臉頰留有了春風的溫度,帶着純純的陽光的味道和自然的冰雪溶化后淡淡的水味,讓人感覺無比真實,心頭掠過一絲喜悅。 

  我和她開始並肩而行,走過草地,踏上樓梯,彼此訴說,彼此傾聽,彼此安慰,彼此同情,有着濃濃的幸福的味道。 

  受傷的野獸和落單的綿羊因為擁有源自內心的同情心,最終成了朋友。 

  小野獸告訴綿羊怎樣才能堅強,小綿羊教野獸怎樣才能善待他人。 

  一個圓滿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濃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濃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