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圓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圓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輪美好的圓月,在圓月中,總有一個關愛我的人再沖我笑,那便是我的奶奶。

  小時候,因為院子里沒有夥伴同我玩耍,爸媽又要上班,所以我只能纏着奶奶帶我去玩。那天晚上,我又想下樓玩了,我便拽着奶奶的衣角,搖啊搖,裝出可憐巴巴的樣子:“奶奶帶我下樓玩玩,好不好!”奶奶無奈地笑了笑,拉起我的小手,說:“奶奶帶你玩,帶你去玩。”

  輕輕地,和奶奶在院子里走着,空氣格外地清新,夜晚,如同一塊巨大的黑布,籠罩着大地,唯有周圍那稀稀疏疏的路燈發出橘黃的光芒。我就和奶奶走啊走,走到了一棵樹下,這時,我抬頭看到了的月亮,今天的月亮好園啊,像個大月餅似的,我用手指着月亮問奶奶:“那個是月亮嗎?月亮不該是彎的嗎?為什麼今天的月亮好圓哪?”奶奶摸着我的頭,告訴我:“那是月亮,你看月亮里還有個人哩!”“誰啊?”我奇怪極了,為什麼我看不到呢?奶奶嘆了口氣,蹲下來:“那是嫦娥。從前,有一個……”奶奶滔滔不絕的講着,我也聽地如痴如醉。這時,一片淘氣的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奶奶不講了,笑了:“頭上落了一片樹葉我幫你取下來。”奶奶邊說邊拿了下來,還輕輕拍了我的頭。我哭了,大叫:“痛痛,嗚嗚嗚。”這下奶奶不知所措了,冷冷地望着我,我求一溜煙地跑了,還說:“奶奶上當了,上當了!”奶奶再一次笑了,便回家了。

  後來,我和奶奶分居了,這下子,好幾年都沒再見奶奶一眼。那一天,風雨交加,奶奶就在這一天離去了,爺爺打電話告訴我,我哭了,跑到了雨中,有跑到了樹下,只不過,天上沒有圓月了,只有烏黑的雲朵,還是一片樹葉倔強的落在了我的頭上,我沒有管它,可是,不會有人為我拿下了……雨,肆虐地擊打着我,,我仍然站着。奶奶,也許你就是那個故事中的嫦娥吧?你就在圓月上看着我吧?那美好的圓月印在了我的心中,永遠不會被抹去。

  記憶深處,總有那麼一個嫦娥在美好的圓月上沖我笑,也總有個親人在關愛着我,願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圓月!

  初二:囡囡小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圓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