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牽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牽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牽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的夢想雖然是當一名動畫製作者,可是我也喜歡音樂。 

  在我學樂器時,我選擇或者說是被動選擇了電子琴,因為媽媽給我買琴花了不少錢,所以只好一直學着!可,我心裡還是喜歡架子鼓,它是我的牽挂! 

  我曾在心中無數次的幻想我如果能敲一次也是很不錯的了.那既有節奏又有力的敲打聲,每每使我激動,使我興奮,那兩隻鼓棒交叉打擊,那手與腳的互相配合,聽得我,恨不能那打鼓者就是我!以至於見到鼓就想敲! 

  我對媽媽說我想學,可媽媽卻說,是破鼓,有什麼好學的。可,我卻喜歡。 

  我心裡還是喜歡架子鼓,它是我的牽挂!這裡沒人教,那我就出去上學后在學,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情況,我都學定了!因為它是我的牽挂!我因定要實現它,讓他不再是牽挂,而是緊緊的掌握在我手裡的兩隻鼓棒!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牽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