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夏令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品嘗過多少失敗,受過多少阻礙……”每當我想起我們的營歌,總會有一幅又一幅畫面在我腦海中浮現,我看到了大使的關懷,看到了夥伴們的笑容,我還看到了大家齊心協力完成遊戲……它們都承載着快樂,友誼和信賴。 

  “依稀記得彼此眼神的信賴。”第一天,我們探訪了陌生人的家裡,這可是我第一次敲響陌生人的家門。離開了營地,興奮和期待的心情便纏繞上了我。可是,看着大哥哥們屢次碰壁,又加上心內的膽怯,我更加沒有信心了,越來越不敢去敲陌生人的家門。幸好,我們組的隊員,還有大使,始終都關注着我,他們最後鼓勵我,給予我信心和勇氣,我也邁出了第一步,走上前去,與陌生人溝通。雖然最後還是被拒絕了,可是對我來說,從夥伴們眼中透露出的對我的信賴,就已經足夠了。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有成功,可是我從中得到了鍛煉,找到了自信,學會了如何與他人更好的交往。我還明白,成功是缺少不了他人對你的信賴的。 

  “依舊珍藏同舟共濟的感慨。”我們玩過一個遊戲,叫“同舟共濟”,所有的組員要站在一塊一平方米左右的布上,然後要將這塊布翻面,並且布上的人都不能夠踩到外面去。當我得知這個遊戲,感到多麼的不可思議。夥伴們經過了一遍又一遍的失敗,可是沒有一個人言敗,正是這股力量支持着我們,最後我們成功的完成了遊戲,並且取得了好成績。完成之後,每個人都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可微微揚起的嘴角,足以證實成功的果實有多甜。 

  “依依不捨同一屋檐的情懷。”不知不覺中,三天的時光就已經過去,是時候跟大家說一聲再見了。在結營式上,每個組都拿出了在短時間內所準備的節目,雖然都比較簡樸,但都流露着真情。最後每一位大使的發言,更是打動人心,很多營員都潸然淚下,我的眼眶也微微濕潤了。儀式結束后,大家都紛紛揮手告別,我實在是捨不得跨出營地啊…… 

  “依然沉醉耳畔的那份依賴。”自從夏令營到現在也已經有一年了,然而營會中的歡聲笑語,在我的記憶中卻未暗淡,還會時不時的在我耳邊響起。 

  進入小組后,從星星相識到營會別惜,大家能夠從萍水相逢到莫逆之交,這也正是因為: 

  “愛在彼此心間。” 

  ——記“愛的教育”學生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