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李陽瘋狂英語夏令營的十二天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李陽瘋狂英語夏令營的十二天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李陽瘋狂英語夏令營的十二天里 標籤: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在這個暑假我去了李陽瘋狂英語第二十九界夏令營,我在那裡愉快的度過了這短短的十二天。這是我第三次去了,但是,這次的效果有明顯的不一樣!這次我沒有浪費時間,不象以前,為了不想上課,騙老師說我肚子疼,要去校醫室休息一下。後來,被校醫說成了十二指腸,真的很氣人!!!不過,如果我不總是裝肚子疼的話,我想,就不會把我說成十二指腸了吧!總之呢,這事兒啊,都怨我,都是我的不好,我想,我不應該去怪罪於醫生。 

  在夏令營,我盡然發燒了,真是沒有想到啊,我竟然發燒了呀!自從我上初中以來,我就沒有再發過燒了,本打算直到初中畢業都不發燒的,不發燒的事兒啊,就這樣打破了,真的是好不甘心啊!!! 

  在這十二天里,我交了許多朋友——陳獻丹、宋世琳、度新怡、徐玉潔、石婧、蘭婷俞(都是宿舍里的)、肖明芳(我的干姐姐)!!!這些朋友,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她們的!在這十二天里,他們給予了我很多的幫助呢!真希望能夠再見到她們啊,我想,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們班有五位老師——孔德強老師(主講)、李雨蒙老師、辜玉璇老師、鄭婧老師、陳果老師(助教老師)。但是,其中有一位老師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走了(陳果老師),好捨不得他啊!我們在班上分四個小組,李雨蒙老師就是教我們這個組的助教老師呢!我最喜歡李雨蒙老師了呢! 

  在夏令營,我跟班主任老師和三位同學組成了一個小家庭,我們有一個保姆(林保浩)但是因為想回家,就提前走了。在我們這個小家庭的成員有:班主任老師劉書穎(乾媽)、陳鑫強(大哥,簡稱“小強”)、鍾喬(二哥)、肖明芳(三姐)、剩下的就是我了(小妹)!!!我們可是一個幸福的小家庭呢!!! 

  在這十二天里,我認認真真你的學習,沒有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謝謝爸爸媽媽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再次參加李陽瘋狂英語集訓營!!!

您正在瀏覽: 在李陽瘋狂英語夏令營的十二天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李陽瘋狂英語夏令營的十二天里 暫無評論